會買到這塊~
應該要多歸這裡的網友們  每看一次心得就讓我心中升起莫名的大火  
沒錯!!  這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腮紅 
1500元光看價格就很讓人傻眼.......   開架腮紅都不知能買幾塊了??

腮紅

而且外包裝好低調  走全黑的風味  所買的色號為2號  
容量上也沒有很多才6克  每次用都要斤斤計較嚕!!

美術拼貼42

外盒包裝很典雅(低調  素色 )   那打開後呢??
也一樣承襲外包裝的低調風  
連品牌名稱都很悄悄地打在上面   而且產品並沒有附上刷具
只有一個還算蠻大的鏡子


看到這也許會覺得  
啥!!!這東東這麼貴  什麼都沒附
但~~這個可是腮紅控人生一定要來的""夢幻逸品""
會這麼說實在是因為這色號  真的是好美
連我這個小氣鬼都淪陷了!!!

 

 

 

 

美術拼貼41

 

不過~~  實體的色澤長的有點不夠吸引人
就很淡也分不清這是比較偏向那種顏色   
老實說若是沒有眾多愛用者文  第一眼我還真的不會選它 

美術拼貼43  

實際用過  
證實偏""蜜桃色""拍案無誤
只是若是用習慣像是NARS的大魚大肉(擦一點就很顯色)  
那這塊根本是清粥小菜  因為它是需要用堆疊的方式才能化出自然的紅暈
大約擦過2回後  真的有一種像是從肌膚裡透出的紅潤

 

而且雖然圖片上看來有一些像是細小的珠光
但擦上去後一點都不會突顯毛孔  反而變成低調的光澤
遠遠看就像是天生擁有的好起氣色  
近看更沒有一般腮紅常見的一坨妝感     怪不得貴為腮紅界的霸主~~

雖色澤讓我十分喜愛
不過粉質我覺得壓的卻不夠紮實  
使用刷具要非常輕柔才不會刷出多餘的粉
還好的是就算是只沾到一點點的粉  慢慢堆開後光澤度跟色調一樣還是很美!!


可是用沒幾次我就發生大悲劇!!
一個失手腮紅就摔在地上  整塊直接離開腮紅盒   一點邊邊角角都沒留在上面........... 
可以去參加終極凹凹賞嚕!!   應該是用光光獎XD

(所以我才會覺得壓的不夠紮實)  實在是心痛不已啊!!


 摔裂的腮紅也絲毫不用費心  
輕輕碰一下就變成完全的粉質   也許也印證它的粉質其實是很細緻

所以它現在是住在蜜粉盒內待命    
若是手邊有這塊的人請小心對待它喔!!  別像我一樣大悲劇嚕~~
這也是為何寫完一直沒發心得的原因~~(超心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