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質地非常水潤同時兼顧好吸收  

幾乎是擦到那就滲透到那 所以沒有討厭的回黏感

而且有別一般化妝水都強調要使用在化妝棉上 →它只需用手輕柔地推開

總算不用心疼著貴貴的保養品被化妝棉吸乾乾的.......

 

香氣部份

本來想說會是很濃郁的薔薇花香味  但其實還蠻淡雅的  而且聞起來也很舒服

產品更添加玫瑰草精華、大西洋雪松 共九種精油  怪不得擦完都會有種滑嫩感  彷彿擦完乳霜般

 

全臉用量也不用太多 約直徑3 cm的圓圈  在手心先搓揉稍微溫熱

再順著臉部及沿著頸部淋巴腺輕輕均勻按摩直到吸收

所以那怕是像我一樣的小樣也能用上好幾回都不成問題\

 

不過雖好吸收不回黏的效果真的讓我蠻喜愛的  而且又帶著輕微的滋潤度

但其實在小樣的使用上讓我有點傻眼......   特殊是開口的設計

 

My Pictures14  

一般來說小樣自然比不上正貨  

所以多半化妝水的小樣多數不會另外做開口的塞子  這點我非常能接受

但這一款看似很貼心有另外做塞子  但仔細看開口之大

在倒的時候真的很有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感覺XD   流量之大 我兩隻手都接不完  

我是覺得即然都要附塞子了  何不再貼心一些做成上頭只有小洞的型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