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聽到產品標榜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一定都會大呼萬歲→→懶人的救星 

My Pictures1

而且又是深層極淨型  重點是容量之大售價還很親民  400ml 480元

 

美術拼貼41

產品長的就像似一罐家庭號的眼唇卸妝液  有上下兩層不同的液體  使用前需要先搖勻

不過這一罐我只能說我對它""吐槽""的點還真不少............  

 

首先瓶身是寬大的正方體  基本上就蠻不符合人體工學  小手的我有時握著都要出一點力才能握緊

再來就是回復成上下兩層不同液體的速度非常迅速  算過大概不超過2分鐘

就連眼唇專用卸妝液都撐的比它久!!!   況且這罐還是要拿來卸臉上大面積的彩妝  未免也太來不急了

 

美術拼貼42

瓶口的設計也頗讓人無言的   太容易有積水問題了(照片中反光的地方都是卸妝液的殘留)

同時也因為瓶身太笨重再加上出口偏大  所以常會有失手流滿地的風險

常搞的我連桌子都要一起卸妝了XD

 

My Pictures2

至於一罐卸妝產品最重要的卸妝力  它也是勉強及格

手上的彩妝黑色部份→睫毛膏、防水型與非防水型眼線筆  其他→唇蜜、眼影、口紅

覆蓋一次靜置不來回擦拭  可以發現粉質類和比較容易脫妝的唇部彩妝  基本上在化妝綿都有很明顯的印子 

來回擦拭1-3次 化妝綿上有蠻多比較難卸除的眼部彩妝 但拿下後還是保留著防水型的眼線筆

 

美術拼貼43

大概要擦拭4回以上防水型的眼線筆才能完全看不見

可是肉眼看不見就是真的乾淨嗎?  果然拿粉撲隨便擦就能看見黑色的印子

表示根本就只是表面被卸乾淨而且   所以它標榜的深層極淨型老實說我感受不到

 

美術拼貼44  

回到臉上 畢竟我本身就是一個淡妝派

臉上常畫的彩妝最多只有底妝 唇彩 眉毛  腮紅  所以上面眼線卸不徹底倒是還不礙事

但就連粉質的都卸的很無力  我就不知該說啥好了

圖中我花了3塊化妝棉來屑妝 每塊都是正反兩面   所以共卸了6次

接著去洗臉 卻是求出圖片編號7的結果  也許會有人說卸妝潔顏水的卸妝力本來就比不上卸妝油

 

但我不得不說一下照片中的化妝棉所卸的妝  其實是帶妝超過10小時的殘妝

就連腮紅跟唇彩早就跑到不知那邊去了  這也說明化妝棉上為何卸除的底妝量沒有這麼多的原因

 

時 3677

一開始我也是超傻眼 給了它很多次機會但仍然是不長進

唯一有好感的是 即使我來來回回卸了6次 擦拭至少20次以上  臉竟然沒有任何乾癢的問題

而且也因為產品有像滋潤液的質地 讓卸妝後的臉龐多了一股柔嫩感

那怕是卸完沒有馬上後續保養也不顯乾  只是剛卸完臉會有點油待吸收後就會慢慢轉變成清爽

 

最後~~ 頗讓人失望的卸妝力讓我不太想再拿來卸妝了

但秉持著物盡其用的心態  我還是讓它往別的地方發展XD

產品在卸完有滋潤感的優點  那就拿來洗需要滋潤呵護的刷具吧!!

可是卻是一個大敗筆.....  因為洗完的刷具上都會染上一股說不上來的油膩感

所以它還是拿來卸試在手上玩樂的彩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