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腮紅控的我 也好一段時間沒分享嚕!!!  

但絕對不是沒在失心風採買  而是後宮真的太多每天都在猶豫要翻那個寵妃的牌XD

腮紅

這塊算算也買兩年多了  直到發現它推出雙色設計的我才驚覺還沒寫到它  哈哈

看看這紙盒包裝與上頭花朵運用  是不是美到像個藝術品  用到現在紙盒我都捨不得將它丟掉

 

美術拼貼  

腮紅本體也是依舊被花兒給滿滿包覆著  雖然蠻多人都反應像白玉苦瓜的造型

但我是覺得腮紅這塊的設計還算美的  反觀唇膏真的是..... 完全吸引不了我

 

美術拼貼1

內附有一個不算小的鏡面  仔細看會發現有另外做配色的功夫  讓鏡面的存在不再那麼單調 

除此之外更有一塊柔軟又Q彈的粉撲  摸起來蓬鬆又紮實 撲到臉上完全不扎臉

而且這個小粉撲還有另外一個功能  就是可以營造出超可愛的愛心腮紅

可惜的是不知是我功力不夠的關係 我竟然一次都沒完成過  最後都是用刷子來上妝

 

美術拼貼2  

所採買的色號為OR01 是塊粉橘色的色調  

不過實際用過會發現其實橘感並不多  反而比較接近櫻花妹的喜愛的血色調

同時也因為它不是正統的血色腮紅  所以即使失手也不會過份誇張

 

資生堂    

上妝後  因為要在照片呈現所以下手有稍微重一些  所以橘感會多一些

但還算是頗自然的紅潤感 持妝度也還很不錯  雖然無法撐到一整天至少6小時以上都還能看見明顯得腮紅色

而且這一塊要是暈染的好  可是能媲美自然的紅暈感喔!!!  

每次擦都會被人尋問這是天生的紅潤嗎?    甚至還有客人直接問我是那個品牌  超驕傲的  哈哈

 

就是色號推出太少了  只有兩種能選擇  PK01(粉紅) OR01 (粉橘)

就連新推出的恬蜜花漾雙色頰彩也是只有兩個色號能挑選 RS01 RD01 同樣也是粉色調與橘色調

所幸的是這兩款色調都是蠻大眾化  不管是白肌或是亞洲人常有的偏黃肌都能很襯托

另外還有出補充蕊950元 算是小小彌補 4g NT$ 1300的售價

而且看樣子新品也能延用舊款的包裝  也算是蠻環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