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常被日常情緒壓得喘不過氣來 

再加上隨著年齡的增長 生活作息越來越不正常  甚至連肌膚保養也覺得越來越不夠力 彷彿在安心的....

這時就需要能突破保養停滯期  讓肌膚更上一層的產品→來自資生堂頂級保養『極上御藏經典系』

在認真努力生活的也別忘了要認真對待自己!!!  好好保養也是愛自己的方式之一唷~

 

My Pictures.jpg

所收到的產是資生堂頂級抗老保養 - 極上御藏系列  同時也是日本皇室御用保養等級 也太享受了!!!!

還用非常精美的來包裝外  收到時還以為自己在拆禮物XD

 

時 5527.jpg

內含極上御藏日霜、極上御藏晚霜、極上御藏眼唇霜、極上御藏潔膚皂、極上御藏柔膚露

全系列風格走漆黑色調  上蓋更是飄著微微的閃珠光  而金色字體的品名更顯尊貴耀眼

除此之外還貼心內附專屬挖棒  而且產品根本就是一整組的基礎保養 連眼唇的保養都備齊了

 

時 5522.jpg

極上御藏潔膚皂:質地是半固體的膏狀  非常紮實

 

時 5528.jpg

除了用量相當的省外 起泡速度又快絲毫不用費力  重點是泡沫的密度完全不輸給咖啡上的奶泡

用這麼大量的泡泡來清潔臉部是一種視覺的療癒跟實質的享受  也不用擔心會拉扯到肌膚

就讓奢華綿密的泡沫的來帶走臉上髒污 同時清淨一整天的辛勞

雖說泡沫這麼多但卻不會過度清潔 讓肌膚產生緊繃感甚至是缺水 還是保留住基本的水嫩度

 

時 5523.jpg

極上御藏柔膚露:有著淡淡類花香味 不會顯刺鼻

是整個系列我最愛的單品之一!!!  

 

時 5577.jpg

凝露狀的質地 所以不管是延展性或是保水感都相當的優  

但更深得我心的是擦後肌膚的觸感  比起一般的印象中的化妝水更具有滋潤感

若是在盛夏我一定會把它當精華液來使用  後面再隨便擦個乳霜就可以快速收工XD

 

除此之外沒有惱人的黏膩感也讓我感到滿意的另一個點  

而用法也非常彈性 用手→滋潤效果最佳  化妝棉輕拍→吸收更快同時也更清爽

但我個人偏愛徒手直接上 能非常明顯感受到肌膚透過擦它時的按摩而開始慢慢變柔嫩

待吸收後還給你是一張滑嫩吃飽水份的臉龐  都會忍不住摸摸自己的臉  呵呵

 

時 5525.jpg

極上御藏晚霜:質地是相當厚實的乳霜狀  但卻不影響延展性

因為一推開其實非常富有水感  所以即使用量不多也能擦拭到肌膚的每一處角落

也可以用輕點分區的方式來擦它 臉頰→額頭→鼻子→下巴 

最後再雙手輕輕按壓整個臉部來幫助吸收

 

而且我覺得它也顛覆了晚霜容易給人太厚重與顯油膩的肌膚觸感  

擦完它後雖然並不會一秒變清爽零油光感

但整體呈現是肌膚有被滿足滋潤度 同時散發出微微的光澤感

對於比較需要修護的夜間和目前秋冬的氣候來說 這樣的滋潤感正剛剛好!!!

 

時 5526.jpg

極上御藏眼唇霜:榮登最讓我期待的產品!!  

畢竟保養經歷這麼多年幾乎很少看到標榜兩用的保養品

 

時 5581.jpg

質地是全系列中最固體的乳霜狀  但卻不會太厚重或是很油膩

更沒有不好推開的問題  整體上還是非常滑順好延展  而吸收度也十分快速同時還兼顧清爽度

 

不過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它在唇上的修護能力  

這一段時間不知為何唇部一直都很緊繃甚至有點缺水的感覺  彷彿快要脫皮但卻什麼事都沒發生.....

試過好幾種護唇膏也嘗試用護唇膏厚敷過 還是都拿它沒轍也不見有絲毫改善

直到~我把它擦到唇部後 隔天起床後那惱人的緊繃問題竟然全癒了!!!

我的雙唇又回到水嫩飽滿的狀態  這也足以說明它的滋潤度與修護力

 

時 5524.jpg

極上御藏日霜:雖然質地還是偏膏狀  但還是很好推開

不過其實以往我都不太愛在妝前擦乳霜類的產品  畢竟還是會擔心太厚重或是吸收的太慢

 

同時也害怕多擦的這一層反而會讓後續的底妝有脫妝的風險甚至是產生結塊

所以多半都是擦精華液或是直接使用妝前乳來取代基礎保養

但這一款有幾乎零油光感的大優點外 還相當清爽

吸收度上也頗快速的 跟底妝的契合度也夠  作為早晨的保養還真的是好夥伴

 

時 5595.jpg

用我最愛的單品來總結這次極上御藏系列的整體使用心得

作為資生堂頂級系列 除了有著非常好的滋潤度與延展性 同時也都不顯油膩、吸收度又快

而保養品最重要的修護力更是清楚可見  整體的肌膚較未使用前變得更細緻明亮

就連妝感都變得更服貼不易脫妝  全因為這系列都添加了一個非常珍稀的成份→延命草精華

它能激活肌底長壽因子 並強化肌膚健康及生命力 讓你簡單輕鬆實現肌膚無齡之美~

而且只要現在家就能享受到等同於日本皇室級保養的效果  是不是太棒了!! 

 

https://jbeauty.com.tw/nN3q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