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壓力大除了常見肌膚問題外  

頭皮的煩惱更是要隨時注意 遠離頭皮癢、頭皮發炎、頭皮紅腫等等的情況發生

不過光這樣做到是不夠的強健髮根才是根本之道 

而且對我來說除了上述的這些外  有點年紀後最討厭的是掉髮與頭頂老是扁蹋的問題

 

時 5638.jpg

來自德國專研 ScalpX 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強健髮根洗髮精+頭皮專研煥活乳+髮根強化專研精華

剛好可以滿足並改善困擾我的問題點  另外還是第一款頭皮科研的頭皮專用抗氧化豐盈養髮產品

經歐洲皮膚健康聯盟認證 重點是不含藥物配方  即使天天使用也超安心

強健髮根 4週見效! 太讓人心動~

 

時 5694.jpg

強健髮根洗髮精:質地是偏水感的乳液狀 流動性適中

所以起泡速度相當快延展度也很高  隨便輕搓就能起出綿密又紮實的泡沫

還帶著淡淡的香味  非常高雅一點都不刺鼻

洗後的髮絲即使不使用潤絲也不至於會太顯乾澀  同時髮量也感受到變得豐盈起來

 

時 5640.jpg

頭皮專研煥活乳:取直徑約1cm的量塗抹在頭皮想要煥活的地方 按摩約一分鐘左右再用水洗淨  

以每次用量說真的蠻省的 一週也只需使用2-3次  而且停留的時間也很短 很適合忙碌的人來使用

 

時 5686.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蠻排斥能擦頭皮的產品 扣除吹乾後的產品 如:養髮液

就算是已經標榜可以擦頭皮的潤絲 因為試過幾次總是讓頭皮很快出油或是容易發生搔癢

所以當我看到這質地竟然是偏固體的乳霜狀反而有點開始擔心

 

但說是乳霜狀其實一點都不厚重 而且推開後充滿水感

所以不管是延展性或上頭皮後均勻度上都相當的好  不會發生產品只卡在某一塊的問題

而我最擔心很害怕顯油膩的情況根本是多慮了 因為不但好沖洗重點是洗後完全不帶一點油感

即使是塗抹在最容易出油跟扁塌的瀏海上一樣清爽無負擔

 

時 5692.jpg

髮根強化專研精華:用量約一顆碗豆分量 再用手指輕點髮根按摩到吸收

比起一般滴管式或是噴霧狀的產品更能深入髮根處  同時以點對點的方式也能完全加強到所需要的部位

就使用方式雖然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  但幾乎不浪費還能對準所需位置對症下藥

 

最讓我感到讚賞的是滴管在每次轉開前都會吸足一定的用量

能減少開開關關所產生的汙染風險 也太貼心了!!!

 

時 5695.jpg

質地還是非常清爽的精華液型

擦這類保養時都會運用到手指頭 我最煩惱的就是後續手部的清潔 總不能按摩後還要跑去洗手吧.....

而這一款不論是塗抹後的手指或是頭皮按摩後都完全不顯黏膩感 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My Pictures4.jpg

整體效果扣除本身因為下半頭髮有打薄容易有靜電的毛躁感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頭頂的髮漩消失了 側面的頭髮也變得稍微有弧度些

 

時 5716.jpg

最後很高興這次能體驗到這個在居家就能做到的養髮三部曲

不但用法超簡單→連阿嬤都會用XD  全系列不用繁複的步驟更無須停留很久

適合我這個超級大懶鬼或是忙到抽不出時間的現代人

而縮時養護頭皮的效果又非常清爽 就連頭皮癢的問題也獲得改善

真不虧是來自美國研發+臨床實驗證明+海外熱銷的產品

 

 更多關於ScalpX的詳細資訊:https://reurl.cc/1QkQ4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ㄉ小孩 的頭像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