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噴完整罐....卻一直一直都忘了寫

會特別寫上這一篇也是要警惕自己要慎選購買的店家

84824585677. 011.jpg

想當年可是人人都超推薦的單品 特別適合台灣這種一到夏季就開始爆熱的氣候

那時還不太會用網路也不懂怎麼分辨何為業配  基本上網路說好用就會買單→太單純了

最糟糕的這產品是我還是去某數字小舖買的  真假難分阿......

 

暫時就不論它的真假了 畢竟我也無從查知

先說香味 它真的是即使到目前都還沒有發現一款乾洗髮噴劑有出到這麼多香調

但我聞起來都是非常濃郁香調   彷彿深怕別人知道你好幾天沒洗頭硬是用香味蓋掉

所以我只能挑選最沒有殺傷力的經典清新 但我還是不喜愛它的味道

應該是說整個系列的香調我都不愛  

 

噴頭相當有力很有風感  

就是每次噴出的面積有點大所以無法局部針對出油的地方 特別是瀏海

粉末也很細緻不會害你頭頂白一塊  至於蓬鬆去油的效果真的沒話說  秒變乾爽!!!

不過就是噴力太強、香氣又濃郁導致我每回用都要忍住憋氣 好怕一不小心把粉末給吸進去

同時還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免得氣味許久不散  

只能說還好當初是買小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ㄉ小孩 的頭像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