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品牌的沐浴乳超喜愛的 不但泡沫多又很好起泡 重點是洗後不顯乾

不知這款香皂是不是也能擄獲我的芳心呢?

時 5880.jpg

單價超親民 50元有找 早期若沒記錯還曾有買一送一的超值優惠價

而紅盒皂因為是保濕款的 所以除了清潔肌膚還可以當作洗顏皂 雙重清潔功能真是好感度+10

 

看了一下官網才知道牛乳石鹼香在皂年銷售1億多顆皂約可環繞地球1/4的長度!!!

以上為2018年日本intage市場調查數據(2017年市場銷售金額)

怪不得能熱銷快百年→1928年(昭和3年)於大阪創立 比我爸媽都還要老 

 

時 5881.jpg

外觀跟內包裝都是走超僕實的風格

雖然一路過來改了蠻多不同的盒裝設計  但永遠不變的是上頭都有乳牛的樣式

是因為內含的牛乳配方就是乳脂還是採自新鮮牛乳製作而成  所以乳牛自然變成最重要的商標之一

 

了解完它的歷史後 那就要說說讓我喜愛的點

首先泡沫量真是沒話說 有夠濃密而且完全不用費功夫 那怕是徒手用也不用擔心起不好泡

搭配起泡球來使用更是如虎添翼 綿密的就像似奶泡般 好順滑

 

而且即使這麼多泡沫但用水隨意的一沖還是瞬間就能洗淨

摸起來也沒有任何假滑的觸感 反而很清爽  

只是畢竟是皂類的產品 所以對我來說偏乾性肌膚的人還是有時會略微顯乾燥 

在夏季用過的去 至少不會乾到一定要擦身體乳  但秋冬後我想還是比較推薦同品牌的沐浴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