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買潤唇蜜的連色號都調查好了

結果眼看著手也試色著 但最後卻拿新推出的唇膏去結帳  真是不知在想什麼....

其實當下刷條碼就有發現怎麼有點貴  但買的時候太趕也沒多餘時間思考

 

回台灣打開後.....傻眼  OOXX  我買錯了!!!

雖然買錯了 但整體使用心得我個人還蠻喜歡也成為我這一段時間的愛將

 

時 5655.jpg

首先外包裝蠻有嬌貴感 印象中只有類似精品才會用盒裝  打開後還附上說明書  

 

時 5656.jpg

唇膏本身走全透明風格 而像這種簡約又單調的設計其實還蠻吃造型

一沒用好立馬變廉價塑料感 但還好的是藏了一些小設計 上蓋處邊緣帶有曲線 看起來不會太呆板 

下方還有旋轉的螺紋 外觀的透明壓克力材質也比我像想中的還要耐刮

 

至於能幫所有人找到理想的38℃完美唇色的賣點

與能隨著環境而改變色調的讓室內和室外所展現的顏色有所不同→唇色的光亮度會隨著環境而改變

室內唇色變得啞實而到室外則閃亮光澤  這兩點我個人真的完全感受不到也看不太出來

 

時 5981.jpg

但不管是噱頭還我眼殘看不出來 全系列推出的色調都很看也很百搭

+3珊瑚 這一支更是約會必拿安全牌款 粉粉嫩嫩的紅潤色 一點都不過份

即不會有濃妝豔抹的氣息也不至於整臉都少了元氣  

 

回到唇膏 發色度不錯基本上一筆就很顯色 質地也很順滑 上唇後也沒顯整嘴油光感

就是比起開架的產品來說價格有點硬  再貼點錢都能買專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 順滑 百搭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