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見日雜送的贈品  心想這產品也太新奇了

畢竟醋這款產品 不就是拿來吃、喝、沾醬  第一次知道連頭髮都能用!!!

時 6410.jpg

 

氣味是淡淡的莓果香 就連色調也是誘人的紅色 不說明光用看怎麼都像一杯超好喝的飲料~

 

時 6412.jpg

質地是完全液體狀 流動性非常高

使用最好是先倒在手心再接著按摩動作或是直接霸氣往頭頂擠

因為開口處做的蠻小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失手不小心倒太多

 

最讓我喜愛的並不是它有多強大的修護力更不是誘人的色調或氣味

而是我討厭潤絲完殘留在肌膚上的那股假滑的觸感 甚至有些產品還要沖好幾回才能完全乾淨

即使是標榜可以用在頭皮的清爽型我也不敢輕易使用 因為多少還是有假滑的觸感

所以雖然我愛留長髮但卻不愛潤絲或護髮  最多都是洗後用免沖洗的來替代

 

當發現它即可以幫忙增加髮絲自然光澤還能自帶散發莓果芬芳 

重點是具備2次清潔的功效上頭皮都不用害怕 真的是戳中我的內心阿!!!

不過若是受損嚴重的髮質可能潤絲的效果就沒有如潤髮乳來的好

因為即使是像我這種長過肩沒有特別漂染或燙捲 用完都還是會有點卡卡的

 

但使用後真的是清爽無比一點都沒有假滑、油膩的感受

隨著向下撥開髮絲搭配按摩再靜置2~3分鐘後 髮絲真得變得順滑柔嫩許多

因為產品質地是水狀的輕輕鬆鬆就能沖洗乾淨  吹完的頭髮也很順滑還帶著微微的蓬鬆感

可惜就是液體的質地感覺用量會有點兇  但幸好的是台灣小康就能買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滑順 香氣怡人 好沖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ㄉ小孩 的頭像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