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大家都愛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時

雖然自己也跟風買了一罐  但其實我個人反而比較偏愛這一款

可惜fino如今還買的到  但這罐....應該已經停產了

產品最後一次更新也停在2005年 要不是照片還留著我也記不得它了

 

01 (2).jpg

噗!! 這照片我竟然留了11年 都能當傳家寶了

與fino一樣都是大容量裝 足足有250g 但價格上沒有那麼親民  畢竟另一款真的太愛促銷了

 

其中上掀開的設計真的大大加深我對它的喜愛

因為質地是濃稠的膏體 而護髮產品最主要的功效就是滋潤秀髮 

用沾滿滑嫩嫩髮膜的雙手再轉緊瓶身  真的有點不順手  再說fino是出名的滑....

這時只需優雅的用指頭向下按壓即完成收納  是不是超方便輕鬆~

 

香味上則是普羅大眾都愛的蜜桃味  相較fino來說淡雅很多

fino真的是一用完不但整浴室飄香就連家裡的人都會知道外 上街到處跟人撞香

好比爆紅一時 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

 

雖然兩款有太多相似的地方  容量、定價、質地、包裝、配色

不過光是能少沖洗這個優勢就先贏了一半

我個人並不追求超強大的修護力 髮質上也無嚴重的受損 而且後續都還是會上免沖洗的產品 

所以我反而比較在乎好不好沖洗、會不會讓後背長痘子、香氣、會不會讓身上滑滑黏黏

關於這些很不幸fino它滿分全做到了...  即使扣除容易有主觀認定的香味 我還是私心偏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