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贈送的 沒想到事隔多年我才把心得補上

其實全是因為使用感受相當....  閒置到最後用灌馬桶的方式結束上這一回合

84824585677. 002.jpg

先看官方文宣產品嚴選剛摘下帶苦味的新鮮未熟青蘋果精華

含豐富維他命C、果膠、有機酸及單寧等營養成份 可調理肌膚多餘油脂分泌、代謝老廢角質及緊緻粗大毛孔

再搭配天然萃取純淨的趙重碳酸水可滲透肌膚進行舒緩、保濕修護等功效

進而提升肌膚的含水量讓粗糙的肌膚變得更輕盈水感的質地

可為肌膚補水暢通毛孔並調理至完美平衡的最佳狀態 賦予清爽、清新、舒適,輕鬆打造無油光淨透的膚質

是不是寫的也太好了!!  但卻沒提到它的大缺點

 

而瓶身設計也是很美觀 就像瓶高級的礦泉水般  

中間超明顯水潤又澎透的圖案更是突顯產品主打的青蘋果 

在當年來說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有巧思 也難怪韓國美妝能一下子就襲捲整個台灣

 

質地上如同水一般 非常水潤好吸收跟延展

但卻有個濃到化不開的酒精味  幾乎跟酒沒兩樣了

每每聞我都覺得我要喝醉了還是已經喝趴了 上臉更是飄香許久..... 拿來濕敷更是辣眼睛

而我又是一個一點酒精肌膚就會泛紅的人 所以拿到的當下只能勉強自己用幾回

最後還是受不了還是讓馬桶永伴它長眠  所以官方上述的任何優點、效果  我全部沒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