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美妝BOX其中的一項產品 算是另外的加碼產品 

因為要在該月的15號前訂購才有的 慢來還搶不到 除非是季費會員自動續會

不過雖然多了加碼禮  但也只有小小的15g  以正貨容量100g 定價580元來換算價也才87元

而且這盒真的蠻虛的不但幾乎都是小樣外還送了很挑人用的指甲油.....

話說拿到的那一罐指甲油最後根本沒擦出門過 放著吸灰塵!!!  

 

經過幾次這樣的購買心得後  慢慢覺得買它只是在拆一個好看的禮物

也許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所以本來百花爭鳴的美妝BOX一下如潮水般退去

 

扯遠了 還是好好介紹本篇主角吧!!

照^^3 (25).jpg

內含韓國高麗蔘、黃土、白土、阿拉斯加火山泥、蘆薈 芬多精 佛手柑精油

除能清潔外還多了滋潤配方→荷荷葩油、月見草油、杏核油、蜂膠、與萃取於橄欖油的角鯊烷

最重要它還是一塊寶寶專用皂  以這麼嬌貴的肌膚都適用那用到一般人更是沒問題

 

不過我本身就沒有多大的肌膚問題  最多就是容易乾癢

所以對我來說這塊就是一個起泡非常快速 而泡沫量雖談不上非常紮實 但卻是很剛好

沖洗度也很適中 不會有在那洗半天還油油滑滑的不舒服感 

讓我感到意外本來想說15g的大小只能用沒幾下 卻用了2週多 而且都是用來大面積的洗澡

可惜的是用量是省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洗完有些偏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