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知道美麗的修秀髮也需要細心照顧後

就對一個品牌情有獨鐘  沒錯!! 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PANTENE 潘婷

不過對比當時紅透半天邊的盛況 如今有太多對手與它抗衡了

所以漸漸這個品牌也被我深深遺忘  還好近年推出的爆水膠囊髮膜 讓聲量一下就回歸了

 

為了追求髮質能一直一直柔柔亮亮+順滑零糾結

入手了不少它家的產品 而這些都被淹沒在懶的發文性格中....  趁這次一次完成吧!!

01 (30).jpg

強棒一號為年代久遠的 髮尾分叉複合護髮精華乳 "免沖洗"

採整盒販售 共10支裝 價格上可說是非常便宜佛心  只要199元

不過雖然每次配量為一整支 但事實上未必會用光光  分1~2次使用絲毫不影響

 

護髮 潤絲1.jpg

而且在當年走獨立包裝的設計  真的蠻讓人眼睛一亮!!!

不但新鮮衛生 外出旅遊也非常方便  再也不用為了要行李不會太笨重而犧牲護髮產品

但做為一個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它的滋潤效果我個人覺得真的蠻有限的

往往只有剛擦上去的前2~3小時 能感受到髮絲是順滑的 但睡過一夜後當魔法消失後就打回原型了

 

01 (13).jpg

夜間高效修護精華乳 "免沖洗"

真懷念髮品只需一張紅色鈔票再多一些的年代

因為這罐容量有100ml之多 而未打折的定價卻只要199元 如此親民!! 現在應該打著燈籠都找不到了

除此之外它還是方便使用的壓頭設計 想用多少就壓多少

 

水凝乳的質地 所以能很快速並均勻塗抹在髮絲上

本來想說這樣的質地可能在擦完雙手會顯黏膩 但卻是意外的清爽而且一點都不會回黏

還飄散著淡淡的花香味  就像天生自帶髮香非常自然~

雖然效果還是無法立即撫平秒毛躁感 但是有擦過的髮絲明顯有變得柔順許多

對於只有一罐不到200元的髮品來說 這樣的效果我還蠻能接受的

 

DSC09642.JPG00

水漾乳液修護潤髮乳+絲質滑順防毛躁毛鱗修護膜 "需沖洗型"

印象中常有多一元多一件的優惠 不然就是二件39元 不論如何的促銷方式都是超便宜的銅板價

香味上就是熟悉的潘婷味 濃郁的花香味所幸洗後香氣就會變得淡雅許多

 

不過這系列我記得雖然有很多種類 但卻只有名稱上的變化  

那怕是潤髮乳還是修護髮膜使用起來的效果我覺得都是一樣的.....

充其量只能稍微滋養秀髮卻起不太了深層修護的功效 而且它是我最討厭沾到會有超滑的觸感

所以後期根本直接遺忘它  但在夢醒前其實也被騙了好幾次!!!  真的是銅板價太吸引人了

 

DSC09641.JPG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 "需沖洗型"

這應該算是後期我比較愛的單品  首先使用時間超短→3分鐘

只要洗澡的時間就能完成全部頭髮護理 真是懶人必備~~

雖然還是一沖水沾到的地方就會滑滑的觸感  但比起之前用過的那些算是很輕微了

香氣上則是偏甜甜的花果香與濃郁不行的花香味相較好聞太多 即不會太濃烈也不會零存在感

 

而修護的方面 最明顯的感受是髮絲變得柔順蠻多

至於其它方面因本身髮質除了會固定染髮外 也鮮少用電棒捲、定型液等等產品

但長期留長髮(胸口左右)  所以對於護髮功效這一塊 其實我要求的並不多

只要質地清爽不黏膩與能讓髮絲變順滑即可  而這一款就剛好都有滿足到

 

最後在仔細回想為何當年曾熱愛的潘婷 會漸漸淡出我的視線

其實是因為同期開始出現更多髮品刮分市場 讓它再也不是獨大品牌

而後期產地有蠻多都是中國生產或是泰國產  不再是日本制

雖然產地的改變並不會直接影響整體效果 但少了日本品牌迷思的加持 真的會讓人興趣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