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多年的產品 經過大搬家後+電腦重灌

我不懂為何一直留到現在 明明一次都沒擦出門..... 可能是要我一定要驕出心得文吧!!

P.S對產品沒這麼了解 再加上又是多年拿到的 搞不好都停產了  所以有寫錯品名或色號再請告知唷!!

 

12345679 038.jpg

瘦長的管身沒有過多華麗妝扮 最多就是上蓋印有品牌名   整體全銀色調設計非常樸實

記得是參加活動所送的贈品 看似很佛賺到了!! 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DSC09791.JPG

於是我獲得生平唯一純土色的唇膏 這麼裸我只想到不想上班時塗上來裝病這個用途

因為黃種人的膚色根本無法駕馭這個色調  再來我也不是歐美大濃妝的風格

說真的雖然是贈送的 但這個色號真的太讓人傻眼的 比起大紅色或是深莓果色更是無法發揮

 

12345679 043.jpg

硬是用也會因為太土色而削弱雙唇中原本為數不多的紅潤感 取而代之變成病態感

怎看都不是我會優先選擇的色號 更不是大家百搭的首選

所以拿到左思右想後就直接放到抽屜的深處→打入冷宮中生死不復相見

 

DSC09796.JPG

不過雖然有先天膚色的限制或本身妝感的技術  

但其實用它來疊擦紅到我怎麼都不敢擦出門的正紅唇膏 就能發現新天地了

本來很純正的大紅色經過它的調色後 漸漸變得溫柔了起來 隨手再暈染一下邊界讓唇型更貼合

一個完美誘人的雙唇就誕生了 而且還獲得全新色號的唇膏

 

最後唇膏非常絲滑好延展 即使是純土色的色調也能發現閃爍著細緻的光澤

就是送的色號太挑人了 無法完全感受到它得好

很希望各品牌不要因為是贈品就樣子 還是要拿出誠意啦!!  這樣消費者才會一直買單

不然品牌這麼多想要找相同的色調、妝感 甚至是持妝力 真的都不是問題 

不過BECCA 整個結束營業了 再怎麼喜歡都成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