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填寫心得文後的回禮  送上的竟然是同品牌全系列外出旅行組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操作方式真的有讓我對該品牌加分不少 讚讚!! 

時 6137.jpg

不但貼心附有夾練袋外還有張全成份與使用步驟、用法的說明表 

而且小容量的包裝真的越看越覺得超可愛的~ 外門旅遊直接整袋帶走不需分裝也不用另外打包

 

時 6139.jpg

肌淨卸妝乳:質地是很順滑的白色乳液狀 非常好延展完全不用擔心會拉扯到肌膚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眼唇分開卸 所以不知它對於防水型的產品卸妝力如何?

不過卸粉質類的彩妝完全超夠力 卸後也不會覺得臉會太緊繃 算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單品

 

時 6140.jpg

美術拼貼458.jpg

超綿感泡泡洗面乳:算整系列中我個人蠻喜愛的一個單品

非常好起泡即使不用起泡網也能輕輕鬆鬆用徒手打出一顆堪用的泡沫

細看泡沫彼此不但紮實又綿密而且零空隙感 泡沫也很好沖洗零殘留感 洗後清爽不乾燥

 

時 6142.jpg

活顏醒膚水:已寫過完整心得  但因為心得文不可公開 所以不好意思只能從缺了

 

時 6141.jpg

多效彈潤精華乳:就是很水潤但卻很普通的乳液 我個人感受不到它的亮點

而且我也不喜歡擦完乳液後殘留臉上太多的油光感  都要按摩好久才會變乾爽些

唯一的好感應該是外觀的造型吧!!  白色的配色真的很有牛奶罐的樣子

 

最後~目前看官網仍有販售 只是應該是太小眾了  所以定期方案、單品方案能選擇

也沒有組合組的大優惠  而且每罐單價也沒想像中的親民  所以我個人回購的興趣並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