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總是忙碌的都市麗人來說 上班前的時光永遠不夠用.....

不但要完成基礎保養同時還要不忘擦防曬 最後更要畫個美美的妝容

秉持著能多睡一分鐘就不願提早到公司的我 光想~這些就叫人直發懶!!

DSC00673.JPG

那就讓蟬聯銷售霸主的國民日乳-怡麗絲爾 彈潤多效美肌乳SP+ (小金管) 來完成全部願望吧!!

因為這一瓶取代了保濕精華、日間乳液、防曬乳 讓妝前保養變得超簡單 只需輕鬆一抹即刻出門

同時還有超強SPF50+ PA++++高防曬係數給肌膚全面的防護力

 

全臉使用只需0.5mL(約1元硬幣大小)即可

也能針對容易受紫外線照射的區域可再重複疊擦  如:臉頰、鼻翼、額頭

品牌還很貼心在紙盒與產品管身上印上標準使用量的圖式 再也不怕因為抓不準用量而讓效果打折扣了

 

My Pictures53.jpg

其實舊版不論是擦拭後的膚況還是上臉的觸感我就相當喜愛了 P.S 手背上黑一塊是撞到的黑青...

而新版的質地雖然同樣是半固態的乳霜狀 但一抹開後卻非常順滑細致完全延續前一代好推開的優點

但在成膜感與清爽度真的新版更勝一籌 不但油光感幾乎接近零 上臉秒吸收不顯黏膩

 

實不相瞞我個人非常討厭擦完防曬品要等待的成膜時間 都忙不過來還要撥空檔讓它慢慢變乾爽 

所以大多時我都會偷懶選擇不擦直接上底妝→錯誤示範 好孩子不要學!!

但這支除了能一次解決了基礎保養與妝前的打底外 連防曬力都是高係數 重點是觸感輕薄又透氣

而且它真的是少數中具有防曬功效的妝前產品我願意不厭其煩擦到臉上的

 

雖然少了潤色的效果但上完後仍然會感受到膚色有被稍微提亮些 不再這麼暗沉

膚況底子不錯的只要撲個潤色蜜粉修飾一下 立馬超有元氣

同時也能讓後續的底妝更加服貼持妝 特別適合像現在要一直配戴口罩的非常時期

口罩真的對妝感超級不友善的 脫下後不是浮妝就是斑駁 甚至是大出油....

 

自從用小金管+定妝噴霧 除了靠近鼻翼無法保證不掉妝外→畢竟服貼度是戴口罩最重視的一環

持妝超過7~8小時也只有鼻頭微出油 但其餘的地方的底妝或是腮紅幾乎都還牢牢留在臉上

就連出油程度也是大幅減輕許多 也沒有大脫妝的問題

 

而且外出的這段時間不但全程機車旅遊外

還吃了火鍋、海邊看浪吹風、溫泉泡腳、小睡半刻→以上這些都是戴口罩的前提下

若有做補妝動作那整體妝容真的就跟剛完妝的差不多 是打從戴口罩後我鮮少看見的妝感了

果然是日本連續15年銷售NO.1 零負評的ELIXIR 怡麗絲爾 彈潤多效美肌乳SP+ 小金管才能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