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日系品牌 第一個會想到誰?

對我來說便是SHISEIDO 資生堂 那可是我小時候就接觸到的專櫃品牌

至今更是成立超過百年以上 真的是一直默默著守護著大家的肌膚

同時激抗痕亮采全系列更是集合資生堂150年來的抗老科技之大成 讓年齡已稍長的我超級期待的!!!

 

20220916_035037.jpg

激抗痕亮采緊緻露(豐潤):又名白金水 是資生堂的No.1抗老精華水

除了能滿足肌膚抗老的需求外還具備美白功效(含有獨家VP8亮白抗老配方及秒滲透2倍保濕力白金水精華)

更是主打能給肌膚「透. 亮. 彈. 嫩. 潤. 豐. 平. 緊」8大功效  真是太完美了吧!!

產品還非常貼心分為清爽型、豐潤型  可針對不同氣候與膚況來挑選

 

20220927_033903.jpg

 

 

 

質地是流動性偏高的液體 能均勻吸附在化妝棉上 

所以有別一般機能水只能用手擦 這款更是有超神奇7天「水乳濕敷法」 

4天拋光(角質更新)→取50元硬幣的白金水 全臉以螺旋方式擦拭並加強在暗沉處的肌膚

3天濕敷(速效蓄水)→以浸透的化妝棉溼敷於全臉 再用同款白金乳均勻薄擦在另一面的化妝棉上

濕敷5分鐘後反轉再敷5分鐘 最後以手掌輕壓吸收

 

透過化妝棉的拋光手法 真的能將平時常忽略的髒污一併帶走 肌膚也會變得比較透亮

不過若遇換季肌膚比較不穩定期再加上自己手勁容易過猛而不知  

所以連續4天拋光流程我自己則會縮短一週2~3次 也算是幫肌膚來個深層大掃除

 

雖然緊緻這塊的功效短時間很難察覺  但比起這個更讓我覺得驚豔的則是水潤感

能明顯感受到肌膚在推開的那瞬間彷彿被注入滿滿的水份 

這時再用手碰觸肌膚變得非常滑順柔軟 幾乎接近擦過精華液後的觸感了

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或是悶悶不透氣的不舒適 

同時產品還有著淡雅的花香味 完全不刺鼻 每次使用都讓人無比放鬆

 

20220916_035122.jpg

激抗痕亮采緊緻精華:擁有著能加強肌膚的緊緻度與兼顧透亮度的雙重超強功效

依舊帶著淡淡優雅的花香調  不會太厚重久久不飄散也不會存在感過低

不論是剛睡醒還渾沌的時刻或是辛勞一整天後都是能幫忙肌膚放鬆的香氣

 

美術拼貼4.jpg

非常水感的凝露質地所以能均勻的擦拭到肌膚的每一處角落

而且不管是剛推開時或待吸收後都不會感覺到絲毫的黏膩感 但卻仍保留住潤澤感

也因為好吸收又不顯油光感的特性我也會將它擺在上妝前的基礎保養中

完全不用擔心妝前擦太油膩的產品會破壞後續的妝感 但卻有一定的補水力來維持住妝感的持久度

 

更偷懶時我則會白金水→激抗痕亮采緊緻露(豐潤)+激抗痕亮采緊緻精華來結束夜間保養回合

最多再以按壓的方式疊擦1~2滴的美容油  只有三道手續的簡單保養流程

 

20220916_062941.jpg

激抗痕亮采緊緻乳(豐潤):除了擁有白金水優秀的同款配方外 更添加澳洲堅果油的成份來加強滋潤度

 

我的圖片1.jpg

質地是流動偏慢的水乳 不但有著淡淡的花香調也非常好推開跟延展

不過我個人其實不太愛水感豐富的乳液產品 有些不但難吸收又顯油光感 甚至還會有回黏的情況

再加上本身膚況更適合也偏愛乳霜類的產品 同時還能大幅減少黏膩的不舒服感

 

但這款單用時就發現吸收度真的頗快的 只需用手隨便推幾下 原本液體的乳液竟然慢慢消失了

待完全吸收後再碰觸肌膚會發現多了一股輕薄的滋潤度 非常絲滑柔順~

即不會油膩更不會泛油光感  一點都不會因為它是豐潤版而會給肌膚過多的滋潤度

 

20220926_054305.jpg

搭配白金水濕敷法雖然清爽度遠不上單用時 油光感也偏重

不過卻不會特別黏膩更沒有悶悶的不透氣感 整體上還算是可接受的範圍內

特別適合滋潤度要求比較高的秋冬季節或是肌膚偏乾燥時來個加強版的速效補水

 

最後整體的感受除了濕敷法比較受限當時的膚況跟季節

畢竟還是會殘留著明顯的油光感同時也不夠清爽 盛夏時我應該會直接跳過這個手法

其他的潤澤感、吸收度、延展性、柔嫩感  我都覺得表現的相當不錯

雖然緊緻抗老這塊並無明顯的大差異 但使用後水潤度真的蠻有感的 同時更貼妝

以一樣的上妝方法和用量在不噴定妝噴霧的前提下 能看見口罩內側沾染的底妝明顯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