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在歲末年終盤點後宮佳麗就初登場過

當時只有簡單稍微提到感想但不夠項細 這篇就是完整心得文了

如今終於要用空了 沒想到只有7ml的容量也讓我用上好一段時間 再加上疫情的影響

這幾年能用光彩妝品真是太難能可貴了 話說疫情到底何時是個頭真的是沒完沒了......

 

時 6222.jpg

雖然是小容量但外包裝依舊有該品牌代表的橙花 就連香氣也是熟悉的香調

管身開口設計成細長型 除了比較好控制用量外 也比其它平口型的更不會沾到瓶蓋與開口都是粉底液

色號部份比起一字排開10~20種真的是少到讓我非常意外 只有 101 102 這兩種能選擇

而且網路上資料與討論相當的少 我都一度懷疑我是不是拿到已停產多年的商品了

遠不及同品牌隔離乳系列的聲量 所以已被新款親親粉底蜜給取代了 結果真的停產了

 

22-10-17-05-17-37-595_deco.jpg

質地水潤輕盈好推開 就是顏色剛擠出來略微偏黃的 但推開後倒蠻貼合本身膚色 

可惜遮瑕力真的偏弱了點 稍微比妝前乳好一些些 有點像擦了國王的新衣XD

而且在手上我幾乎沒有看見粉底液產品該有的明顯提亮或潤色功能

用在會受季節、生理狀態影響氣色的臉上  潤色的效果會比手上好一些 至少有微均勻膚色修飾蠟黃感

所以真要我選擇只買一樣它們家的產品我應該不會考慮它 畢竟隔離乳的妝效就能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