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華泰名城時蝦買的 1300元的定價直接變650元 怎麼能不買!!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漾香腮紅 # 花蜜酒 Ne

不過效期還真的短 2020製造 能放3年 其實2023年7月就要過期了 哈哈

但它是粉質的又加上我已經擁有後宮佳人三千人了 所以我完全不在意期限的問題XD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漾香腮紅 # 花蜜酒 Ne

產品不但長的方方正正超好攜帶 蕊心也很寬大能適用不同大小的刷具來使用

超級小巧可愛約一個掌心大 那怕是再爆量的化妝包也能容下它  

不過雖然長的很小但容量卻有 3.7g  對於只有輕薄畫兩圈的腮紅來說相當夠用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自帶刷具與附鏡子 但卻可以直觀看見腮紅色

這對於化妝品已經需要點兵翻牌的重度控來說真的是福音!!  再也不用打開再關起來再打開

至於沒有自帶刷具這塊 腮紅本體都長的這麼迷你 有算有附按照記憶中大多數的應該也不會太好用

所以還是勤勞點帶自己慣用的吧!!  而自帶的那種拿來刷刷電腦鍵盤還比較好用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漾香腮紅 # 花蜜酒 Ne

顏色是萬用百搭粉紅珊瑚色 量多時會有些偏橘調的味道 但淡淡上是自然的紅暈感

而且全霧面也不用擔心會顯毛孔或是融不進肌膚的問題  粉質上也很細膩不太會飛粉

 

只是像這種粉嫩嫩的色調除了有白肌限定 黃肌襯托不了的情況  最重要的是真的太常見了 

特別是像我腮紅已經有10幾盤的人來說  應該很容易找到類似的替代色

再說放眼看韓國腮紅的色調絕太多都是走這霧絨絨的妝感  所以這塊對我沒什麼太驚豔的感覺

還好是半價買的 不過距離1個多月再去看時竟然變300元  我是不是買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