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長期上晚班又習慣熬夜晚睡的我來說 最怕膚色暗淡無光....看起來就超沒精神的

這幾年受疫情影響下必須要配帶口罩 在鼻翼旁更是難逃毛孔粗大的情況

 

20230216_074018.jpg

所幸這些煩惱竟然有個超重量級新品能一併完美改善→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不但擁有高濃度15%「激光淨亮煥膚科技」還能同時做到表層極速拋光+底層長效亮白

更是業界第一款同步得到日本厚生省6重QD美白認證!!!

主打2天就能極速改善膚況 而且不止淡斑有感就連肌膚透亮度、毛孔細緻度都能一起飆速升級

 

質地是流動性很高的液體 所以非常好延展

碰觸到肌膚後會從水感慢慢轉變成帶潤澤的滋潤感 不會油膩或是悶悶不透氣的不舒服感

幾乎不需要太刻意的來回擦拭 僅僅是利用按壓的手法也能快速被吸收

 

不過仔細摸還是會有些輕微的黏感 特別是剛推開時最明顯 待完全吸收後就會更輕爽了

即使用在妝前保養也不會影響到後續的底妝的服貼度與持久度

而且我覺得那股淡淡的黏感 用在目前還是稍偏冷的氣候或是乾肌的膚況上很剛剛好

 

香氣上雖然主調還是花香味 但總覺得我聞到酸調的中藥味 害我突然好想吃酸梅~哈哈

不過吸收後真的只剩淡淡的草本香了 所以不用太擔心它的氣味

 

20230218_060243.jpg

至於效果 畢竟肌膚有固定的時間來代謝 就體驗的時間很難有很明顯的膚色差異

但我個人倒是覺得膚色變透亮與提升整體肌膚的細緻度真的蠻有感的

雖然照片無法百分百呈現差異 但仔細對比後也會發現毛孔似乎有小了一圈的趨勢

肌膚觸感一旦變柔嫩後上妝都不用太要求遮瑕力 只需擦個潤色妝前乳再補個蜜粉就能快速出門了

同時也因為只有簡單打底所以那怕不刻意定妝也不會讓口罩被沾染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