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古老了完全找不到相關資訊   都是拖延症害的....

即使查製造廠商網頁也沒看到相關品牌 應該是整個品牌都停產掉了

所以這邊就不介紹完整的產品名稱 以功能區來分 因為我完全忘了它叫什麼?

 

照^^3 (42).jpg

印象中又是參加活動送的 拿到時還小開心一下 畢竟整個彩妝用最兇的就是底妝系列了

這大小算算也有3g多吧!!   但打開後我真想收回剛剛說很開心的這段話

 

20230418_033417.jpg

粉撲顏色有別印象中常見的白色調而是很耀眼的粉桃色  雖然很跳色但我個人覺得有點俗氣不耐看

不過扣除個人對色調的喜愛問題  粉撲的厚度、蓬鬆度、釋粉力倒是有達到標準唷!!

但它的致命傷絕非只是粉撲而已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照^^3 (44).jpg

首先篩網做的異常的大  若失手打翻應該會一次少半罐  看看它牌的這才是正常篩網該有的粗細

外盒也是一般的蜜粉盒 沒有華麗的裝飾、美美的花紋 甚至連閃亮亮細緻的珠光感都沒有  超級樸素的

真的跟自己買蜜粉分裝盒一樣  就只差有沒有印品牌名了

 

20230327_211133.jpg

粉質算細緻的也不太有結塊或是撲不均勻的問題

但蜜粉的顏色讓我蠻傻眼的  超黃....還好撲到臉上不會害我秒變黃臉怪

但怎麼閃爍著很明顯的珠光調  這真的是用在臉上的蜜粉嗎?  擦完不會顯毛孔粗大嗎?

還是這是擦鎖骨上的打亮粉 能營造出肌膚自帶光澤感 但這容量是不是又太少了一點

上臉後我也覺得它的珠光不算細緻而且也蠻明顯的  所以拿到還一直都沒有完整上全臉

只有練習化妝時當底色的試妝 真的很怕珠光會毀掉好不容易上好的底妝.....

 

收在抽屜深處應該也有快10年了吧!!  雖然粉質類的彩妝不太會變質

再說我不太在意過期的問題 畢竟手邊累積太多年代久遠與失心風下手的新舊老朋友了 

但再放下去還是收著也不太會用  是不是該狠心一波斷捨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