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多年前曾經紅極一時的產品 但不是眾人都認識的沖洗式泥膜

反而是相對冷門的卸妝露  不過我這個是舊包裝了  新版更流線型更高雅

20230419_013801.jpg

單看外觀若不說它是卸妝露 我還以為它是洗臉產品

因為多數卸妝產品都是油狀、膏體、凝膠 這種型態為主 凝露型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香氣上是淡淡的青草香蠻符合外觀給人的色調

使用上建議是倒在化妝棉上再擦拭  因為質地是帶水感的凝露型

所以即使是用在比較厚實的化妝棉上它的滲透力也很足夠 同時也比凝膠的產品更順滑更不會拉扯到肌膚

擁有著類似油類優秀的延展性但卻沒有油類容易給人油膩、糊眼、辣眼睛的問題 就膚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隨著擦拭會發現底妝或是腮紅 這種粉質的彩妝慢慢的被溶解到化妝棉上

但畢竟多了一個擦拭的動作 身為乾肌又容易泛紅的我來說會盡量避免或是減少次數

後期都是直接倒在手心使用 而這樣也不會改變它的卸妝力

 

卸完後的肌膚雖然摸起來有些黏膩但卻不會顯乾 那怕是卸完等上一會也是如此

用水輕輕沖洗幾下 幾乎不用太費心搓揉立馬還給你一張乾淨柔嫩的臉龐

 

23-04-18-03-33-24-918_deco.jpg

只是若是習慣一罐從眼唇到全臉一次完成的人說 這罐的卸妝力就稍微有點偏弱了

卸粉質類的淡妝→底妝、不染色的唇膏、腮紅剛剛好  但眼線、睫毛膏還是要出動專業的

不過我一直都不建議也不習慣一罐用到底 畢竟眼周的肌膚遠比想像中的脆弱 再者我也沒大濃妝能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ㄉ小孩 的頭像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