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知道想要肌膚不老 防曬就要做足不可偷懶的真理

但老實說我個人其實很懶擦防曬→好孩子不要學  不是上班來不急等它慢慢成膜 

不然就是層層疊加後( 防曬、妝前、底妝) 再加上炎熱的夏季真的很悶肌或是妝感不貼的問題

所以一直都習慣擦低防曬的潤色妝前和底妝 後續再用衣物、雨傘這類的物理防曬

 

20230524_193319.jpg

但這款光是"極致清爽型" 這幾個大字就很深得我心 最後到底能不能糾正我不愛擦防曬的壞習慣呢?

 

20230524_193245.jpg

擁有SPF50+ PA++++  超高防曬力 不論是外出通勤上班或是戶外旅遊都不用擔心防護會不夠

同時它還可以當隔離霜、妝前飾底乳使用 特別適合像我這種萬年都趕上班忙碌的人

正貨是立可白型的防曬乳 所以使用前需要搖均勻後 雖然小樣沒有華麗的妝扮跟幫忙搖勻的小鋼珠

但瓶身卻無比柔軟所以很容易將防護乳從深處慢慢擠出來 大大減少用倒總是會失手的風險

 

香氣則是非常淡雅的清香再融合一些些花香調 是SOFINA家一貫常見的香調

待完全吸收香味就幾乎聞不太到了 所以不用擔心香味會太持久或是太濃郁

 

我的圖片12.jpg

質地雖然是純白色的液體  即使重疊擦拭不用擔心會有泛白的情況 反而有種稍微提亮氣色的感覺

流動性偏快很有水感外 延展性上有是相當優秀 很容易擦拭到肌膚的每一個小角落

也無需複雜的塗抹方式就跟擦保養品一樣簡單 官網更非常貼心有圖文與建議用量(直徑1.8cm)的說明

最後再由內側往外利用掌心輕按全臉來幫忙吸收  可針對眼周、鼻翼、嘴角的凹陷部位重點加強

 

不得不說吸收度這塊真的是超優秀!!  基本上輕推幾回立馬就變乾爽 無需費心打圈~

就連擦完防曬品最討厭的泛油光也是非常薄弱 用手去碰觸絲毫沒有黏膩的問題 

看著如此清爽的觸感我都差點忘了它可是高防曬系數的產品!! 

 

即使直接上底妝也不會打架起屑的情況  整體的妝感很服貼不悶肌 

終於再也不用等待慢速成膜或是捨棄防曬乳  真的是大大增加我想擦防曬品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