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參加百大還是網友見面會所拿到的體驗包

DSC00249.JPG

雖然是醬料包形式  但卻給了4款不同的產品而且每款都是3包  算算用量還蠻實在的

這邊要分享的編號1 亮采活顏卸妝凝露 畢竟卸妝是所有基礎保養的第一步

 

質地是有點濃稠甚至到牽絲的凝露狀 使用前必須手乾臉乾

雖然剛抹開來會覺得還蠻有水感的 但我覺得延展性這塊不像油或凝膠類的產品那麼好推開

必須要多一點用量 那拉扯感才會完全消失 所幸的是卸妝過程中不會有難受的黏膩感 反而還蠻清爽的

不過卸妝力就真的有待加強了 特別是習慣一次卸到完的人真的會覺得超級不夠力

 

23-05-29-06-36-37-527_deco.jpg

分別在手上畫上常見的彩妝 藏了蠻多大魔王→防水睫毛膏、染唇膏

粉質好卸也不佔了少→腮紅、一般型唇膏、珠光打亮  那接下來就拭目以待吧!!

 

我的圖片17.jpg

擠上一顆約櫻桃大小的量 雙手都保持乾燥下

剛打圈按摩時就會發現粉質的產品立馬就被帶走了  所以手背瞬間就被染成紅色的

細看也發現腮紅、唇膏、打亮也跟著消失 只留下比較難纏的眼部彩妝

不過推了好幾圈後眼部彩妝卻是絲毫聞風不動 如同剛畫的般

 

23-05-29-06-41-21-585_deco.jpg

用按壓的方式將卸妝凝露擦乾淨 雖然眼部彩妝看似有變淡些 但差異真的很不明顯

而且本來覺得一定能卸乾淨的唇妝 不論是染唇膏還是唇釉都留下淡淡的印子

這到是讓我蠻意外的 不過還好一直我都是走淡妝敗派也習慣眼唇分開卸 所以真的是不能偷懶阿!!

 

回到卸後的觸感倒是讓蠻我喜愛的

首先它不會油膩所以很容易就能沖洗乾淨 也無需費心搓揉

卸完也不會帶走臉上太多水份 整體膚況還是水水潤潤的 即使停留一段時間才擦保養品也不會太緊繃

就是卸妝力偏弱 可能比較適合當2次深層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ㄉ小孩 的頭像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