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粉絲團抽中的產品 但現在看品牌應該結束代理了 因為FB文章停在2021年

12345679 261.jpg

所收到是三款金盞花系列中的基礎保養小樣

分別為金盞花淨透角質凝露、金盞花修護平衡水凝霜、金盞花抗敏亮膚露 共3款

 

因為心得非常簡陋 哈哈!!  所以先說整體感受 老實說我都不是很喜愛同時也相當無感

再加上個人沒有這麼喜歡金盞花的香味  而它又比較濃郁些  所以自然提不起愛

最後都隨便亂用才把它都消化完  更別說收到後我還放了好長一段時間  證明它對我真的沒有吸引力

 

金盞花淨透角質凝露:就是印象中會搓出屑屑的去角質凝露

首先現在都知道所謂的搓出髒屑屑並不是老廢的角質 而是一種化學反應

所以我之後都會避免使用到這類的產品 還不如老實用帶天然顆粒的去角質霜

或是直接敷深層清潔泥狀面膜 甚至連續幾個月都沒再去角質的 特別是嬌貴的臉部

這種需要反覆磨擦的方式還是盡量少用  畢竟角質也是具備保護肌膚的功能

 

剩下兩個無感的就併在一起講

金盞花修護平衡水凝霜:質地很水潤  有著類似晚安面膜的觸感

所以我後面也有試著當晚安面膜來使用  結果不但黏膩還不好洗 單用也沒特別感受

金盞花抗敏亮膚露:也是一樣無感 並沒有特別讓我覺得驚豔的地方

最後都混在身體乳把它勉強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