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老古董 真的覺得在多年前能有這種創意太新奇了

雖然該品牌後繼無力也退出台灣市場 甚至讓人感到惋惜前一段時間已經宣佈破產了

但不可否認它真的用口紅、粉底撐起一片天過

 

REVLON 露華濃 繽紛積木巧拼眼影

眼影做的非常小巧可愛 每一塊約一個大拇指寬 非常適合放在爆炸的化妝包內

而外包裝採透明可直觀的包裝無惱就能尋找出想要的色號 不過圖片的色號我完全忘了

雖然該產品推出年代為2014年 至今已是9年前了產品

但在當時推出18種色彩和2種質地 在開架裡真的是一大創新

 

REVLON 露華濃 繽紛積木巧拼眼影

除此之外它還有個非常神奇的變型設計 只要對齊就能相連每塊眼影組成一整排

外出時想要那些眼影跟著走就組那些 是不是很方便又充分巧思

同時因為每塊都相接著所以不怕會弄掉那一塊

 

REVLON 露華濃 繽紛積木巧拼眼影

不過說真的扣除設計亮點外 那粉質一般般 而且多上邊緣會卡粉 發色力也很普通

特別是我手上這一盤色號 我真的不知要怎麼用它 .... 連一點重點色都沒有

不是紫就是藍 難駕馭就算了還都是粉嫩嫩的淡色  不然就是幾乎跟膚色沒兩樣的裸膚色

苦了我這個小白新手  所以連一次都沒畫上臉更別說帶出門使用了

 

為何會有這些我完全不會操作的眼影 其實是交換禮物得到的

雖然這個並不是全部的禮物 還是有送些比較實在的產品

但看到這個時只有滿滿的驚喜  真心覺得還是自己留下自用吧!!  別把XX送人 我還要煩惱它的去處

後期更對交換禮物一點興趣也沒有 真的很多人都在出清無用、難用 甚至早用一大半卻打著9成新的大雷禮包

要不就是收到別人送的禮物後直接消失 根本不回禮..... 所謂交換禮物只做一半

 

雖然還是有人會認真尋找適合的禮物  也有許願功能能大幅度減少收到用不到或不愛的產品

但事後想想自己朋友辦的交換禮物都無法如願拿到自己想要的產品 更別說網路那些不認識的人

那為何不自己買自己想要的 反正都要花錢了  這篇就算記錄曾經有跟上新奇的交換禮物的年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ㄉ小孩 的頭像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