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風很大的保濕噴霧 前後也購入過不同的品牌

但用過一輪後除了老是忘掉使用前不能搖一搖的大禁忌外 其餘的真看不出有什麼差異

時 1004.jpg

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噴液:主打- 13℃冷泉,富含微量元素-硒、重碳酸鹽、銅、鋅等元素

能幫助傷口消腫、止癢、抗發炎、及有效的對抗自由基 還能可增加皮膚自我防禦能力與舒緩皮膚

噴霧很細緻也沒有大面積的水珠殘留 但就水一般的特性讓我完全察覺不到有噴沒噴的差異

再者工作時也無法像坐辦公室的人一樣能隨時拿來補噴

就妝前保濕和用來保養時第一道手續的感受 只覺得噴到臉上很舒服不會黏膩更沒有油膩感

無香調的設計也很適合當肌膚處在敏感的時期 但其餘的功效我真沒感受到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噴液、VIC

VICHY 薇姿溫泉舒緩噴霧:身為同樣是萊雅集團其下的品牌之一

不論是包裝色調、主成份、功效、概念 甚至是產品名稱都非常接近

主打內含13種稀有礦物質 能維持新陳代謝、活化細胞、舒緩鎮定、減輕紅腫、抗自由基、加強皮膚抵抗力

適用:肌膚紅腫、發炎現象、日曬後舒緩、減輕孩童尿布疹之紅腫現象 還能在完妝後使用維持妝效與定妝

 

不過相比其它品牌的噴霧 它就稍嫌不夠細緻會有比較明顯的水珠殘留

所以一直都沒有完妝後使用 怕把妝容噴花....

拿來保養的第一道手續又會覺得水的特性讓我分辨不出來有何差異

縱觀所使用過的噴霧 我真的覺得只是多一份儀式感 噴上臉後有種莫名的舒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ㄉ小孩 的頭像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