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近年來在CLARINS 克蘭詩內相當受歡迎的產品之一了

CLARINS 克蘭詩 黃金亮眼萃

完美結合乳霜與油的比例 改善眼霜太滋潤太厚重的問題

而且設有刻度轉盤(大滴小滴)能按照季節、氣候、眼部狀態來調整使用量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除非是待在比較乾燥的地區 不然小滴的用量就很適合台灣一年四季了

也可以照官方建議大滴當眼膜 小滴則是日常使用

 

CLARINS 克蘭詩 黃金亮眼萃

內容物為1/3 彈潤乳精華 2/3 提亮水精華

比起一般偏水感的精華或是乳霜狀的眼部產品 這款雙質地的特性真的蠻特別的

因為能同時做到滋潤又不顯厚重感 真的是我用過眼霜中最沒負擔的

將其搓均後直接上眼輕壓會感受到很好延展完全不會油膩感 但細看又有一定的滋潤度

很適合用不了太滋潤厚重的眼霜 但又希望擦眼霜來照顧脆弱的眼周肌膚

 

至於改善黑眼圈這塊倒是沒有多大的感覺 畢竟一直都在習慣性熬夜中......

不過有擦有保佑持續擦真的能感受到上完遮瑕後眼下顯細紋的情況弱化了不少

 

最後說一下題外話 CLARINS 克蘭詩近年來都很喜歡推出這種雙質地的產品 

也很貼心有提供試用包  但我真的覺得醬包型的試用包設計其實不是很好用

因為一旦對折就會讓產品順著開口全部流下 所以完全無法分次再使用

而一次使用完的用量我又會覺得過多 可是也沒更好的分裝方式 算是有點無解....

 

而且除了體驗包的小缺點外  黃金亮眼萃我也遇到了快用完只剩提亮水精華的問題了

擠不出來彈潤乳精華(白色)與瓶中還有一堆提亮水精華真的很讓人覺得討厭.....

還好我有同品牌的全效緊緻眼霜 剛好實現一起擦的搭配手法 哈哈

要為了不出現兩邊用量不均勻的情況 最好壓頭都要一次按到底 應該能改善這種問題

但用量上我覺得小滴壓半下就很夠用 壓到底真的有點太多 還是乾脆建議克蘭詩捨棄雙質地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