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愛美的女生沒有用過這一罐小棕瓶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舊版

想當年要買到 100ml 大容量版的只有機場限定 不出國還真買不到~

這也算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花錢購買這麼貴的保養品 自然對它有很多期待 畢竟好口碑太多了

質地是流動性偏快的琥珀色精華液  乍一聞有些老派但細聞後有種淡淡偏木質的香調

雖然這味道不喜歡的人還不少 但我個人覺得還蠻好聞也不會太濃郁

 

擦上臉後會感覺到很有滋潤度 而且是那種潤而不黏的效果 是款不論是油肌還是乾肌的人都會愛的觸感 

用過的那一段時間雖沒有廣告說的什麼一夜回春 逆轉基因(太誇張!!)

但整體的維穩與提升肌膚的細緻度還真的蠻有感的

不過它給我更多的感覺更像一張乖乖牌默默幫肌膚做好打底工作 不擦它總覺得少做什麼事般

 

最後想說一下 一直讓大家疑惑的 小棕瓶、小黑瓶應該買那個好呢?

都曾用光整瓶我來說 小棕瓶給肌膚的滋潤度要再稍微多一些 所以更適合有點年紀的肌膚

小黑瓶則是觸感更水潤 但兩者給肌膚的效果我覺得差異並不多 畢竟都是各家的代表作

所以就看自己愛怎麼的觸感來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