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其實很少噴香水 首先沒這個習慣也沒這麼精緻 就算噴了也都會忘了補~

但說真的身上若帶點淡淡的香調還蠻讓人喜悅感覺都美美了 而且會讓別人很有記憶點

剛好之前買的美妝盒子都很愛送針管香水 這次就一起分享吧!!

 

香水.jpg

1.Balmain Eau D'Ivoire 月之戀淡香水

前調:佛手柑、紅醋栗 中調:桂花、白玉蘭 後調:廣藿香、麝香

是款蠻常見的女人香 甜甜的花香調 不會太濃烈

而且都是針管型的香水來說它的設計更貼心 上蓋有伸縮空間 要使用前將上蓋往上才能下壓噴出香水

下壓後即使不小心按到噴頭也不會噴出來 密封性也是超級好 拿到算算都超5~6年現在瓶身都還有半罐多

 

2.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甜美萬歲淡香精

前味: 野莓、柑橘 中味: 金銀花、梔子花、茉莉花後味: 琥珀、焦糖、檀香、香草、胡桃糖

比起容易膩的花香味調來說多了一點俏皮感 但前調甜味還蠻明顯的

若不喜愛偏甜的香水可能初期會不太能接受 所幸中後調花香味飄散後整體的香調會更和諧

 

3.Jean Paul Gaultier二十週年紀念馬甲香水

為了紀念 Classique 20週年在2013年推出限量收藏版

其靈感源自於他2012年發表的春夏訂製時裝秀

年代有點久遠 所以查不太到前中後味 但整體是偏優雅花香味細聞還有點甜甜

 

以上三款我個人最愛Balmain Eau D'Ivoire 月之戀淡香水 香氣適中不會過於甜也不會太濃郁

 

香水1.jpg

4.Hello kitty 小蝶 女性淡香精

前味:黑醋栗、蘋果、鳳梨中味:荔枝、梨、茉莉、蜜桃、西洋梨、玫瑰、天芥菜後味:琥珀、麝香、檀香

雖然香氣的種類上是分享中最多樣的 但整體還是偏甜果香調

針管香水中我最不愛這種設計 首先很難拔開也沒有噴嘴設計 每次用我都好怕我會先撒出半罐

雖然附沾棒可以使用 不過沾取的真的太少 其實沒有很實用還是給個噴頭吧!!!

 

Balmain Eau D'Ivoire 月之戀淡香水、Ju

5.Dolce&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男性淡香水 香調-木質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西西里柑橘、葡萄柚皮、 杜松中 味: 迷迭香、花椒、紫檀後 味: 麝香、焚香、橡木苔蘚

畢竟是男性香水 所以氣味偏濃郁 少量噴我都覺得有點顯頭昏 可能要噴在離身體遠一點的地方或是衣服上

不過整體香味還是蠻好聞的 推薦給喜愛噴香水的男性友人

 

6.marina marinof 花占淡香水

完全忘記在那拿到的 而且找半天資料沒意外應該是停產了

台灣之前有代理但早在2009年就結束代理了 所以現在對台灣而言是款很冷門的香水

不過產品雖是法國 但手中的針管香水卻是寫了滿滿的日文(可能日本有總代理吧!!)

整體偏花香調還有點微微的甜味 不會太濃郁是款很自然的女人香

 

7.ANNA SUI 漫舞精靈女性淡香水

前調:橘子、芒果、粉紅糊椒 中調:新鮮玫瑰、牡丹、竹子 後調:檀香木、、香草

ANNA SUI 對我來說根本是時代眼淚 從高中人手一支鏡子一盒蜜粉開始 彷彿擁有後就是個華麗的公主

但後續很多廉價的仿品出來漸漸它就失去夢幻的魅力 長大後也發現其質感一直沒再提升而遺忘它

小時候它太貴買不起 金錢自由後卻看不上它 畢竟追求的是小時無法滿足虛榮感

一度離開台灣又回來3年遇到疫情又撤櫃 還好香水市場還保留住

 

非常熟悉的果香調有一點甜味與花香

畢竟漫舞精靈系列算是ANNA SU還蠻熱銷的產品之一 喜歡果香的人這款真的蠻推薦的

 

8.Fiorucci Loves You 愛神的箭女性淡香水

比起針管香水的我最不愛的就是這種特殊造型的小香 不但不好收納還沒噴頭

重點是超級難轉開根本不好施力 每回用我覺得快把它撒出來了

所以買到現在算算超過20年了卻還有7~8分滿 可見我有多不愛用.....

香氣上我也覺得有點膩有點太成熟 算是非常濃郁的花香調  可能噴包包或少量噴頭髮當髮香會比較適合

 

最後雖然一次分享8款不同品牌的小香 但其形容詞卻都很貧瘠 哈哈

畢竟本身就沒有習慣噴香水 而且自己也非心思敏敏的人能分辨出什麼 前 中 後 的香調

對我來說只有濃不濃 刺不刺鼻的程度 所以若是看到現在的人還請多多包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ㄉ小孩 的頭像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