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cezanne的定價那怕是非打折時期還是超級親民

也有許多好口碑產品其質感跟妝效我也覺得不輸某些大品牌

cezanne 水潤霧面染唇釉 #M1 乾燥玫瑰

像這支外包裝色調還是漸變色 除了非常有質感外更多了一點俏皮感~

 

cezanne 水潤霧面染唇釉 #M1 乾燥玫瑰

刷頭是很好掌控的寬面扁平型 色調上偏濃郁是款是適合秋冬的的顏色

 

我的圖片4.jpg

抹開來其實蠻有水感的並透出光澤度 很不像霧面唇釉的調性比較像一般的唇蜜 

染唇後橘調會偏多些光澤也會跟著消失 不含香精與礦物油

其中富含四種保濕成分:蜂蜜、玻尿酸鈉、蜂王漿萃取、水解膠原蛋白

 

cezanne 水潤霧面染唇釉 #M1 乾燥玫瑰

我個人會比較偏愛薄擦 色調上清淡又知性  厚塗後我覺得反而會暴露它的缺點

首先它有點不易塗勻特別是下唇中間部份很容易缺色 每次都要回補好幾次後狀況才會改善

再來就是霧面的效果 若是習慣追求完全霧面唇彩的效果那可能會有點失望

因為它的效果最多就只有做到微霧面的效果 多數還是有保留住水潤質地

擦後等一段時間微霧面感才會比較明顯 適合那種想擦霧面感妝效但唇部狀況老是不行的人

 

除了霧面感的效果有稍微扣一點分 我覺得不沾染的效果其實還蠻不錯的

只要外層光澤感都消失或是薄塗等個10秒後再接觸物品 如:手背、水杯、口罩內側都不會留下難看的印子

 

cezanne 水潤霧面染唇釉 #M1 乾燥玫瑰

染唇後也透出比較接近原生唇色的效果 自然不突兀

只要不碰油質類的食品顏色就不會掉很多 即使光澤感都不見了色調也不會太斑駁

同時也因為質地偏水感所以即使持妝一段時間雙唇也不會太顯乾燥感更不會出現明顯的唇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