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恆的記憶 露露

回想才發現你已遠去7年多了 沒有一天不思念你.....

看著往日的照片赫然驚覺2024年是你的21週年 如果你還健在應該是隻人瑞狗了

最後住的地方 用過的碗 牆上掛著衣物 始終不敢動也未曾取下 就停留在你華麗轉身的那一刻

這些擺飾留在那彷彿你一直都還在 就像他說的一樣住在我心裡 抱過的最後餘溫也依然照亮著我

 

人常說哀傷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 事實上也是如此

現在已經比較不會想到你 心也不會再這樣痛  眼淚也止住了

但只要到有你去過身影的地方 往事就會慢慢浮顯 總是想起與你玩耍的點點滴滴

雖然也了解離去是一種必經的過程 最後的接受也是逼不得已讓自己選擇釋懷 不然不會保留著你的一切

 

想想自己還是做的不夠好 應該再多陪你去更遠更多時間 如果再重來一次 你還願意讓我再愛一次嗎?

離開後身邊多了很多你的分身 每一隻多少都有你的影子 似賊似調皮的眼神 疑惑的神情

但真實的你卻是無可取代 因為只有你是我的 那個名字是你專屬的

開心搖尾巴 熱情的迎接 惹人憐愛 賭氣倔強 搗蛋乞求願意則是你給我的甜蜜負荷

 

好想回到最初遇見你的那一刻 好想問你那裡好嗎? 沒有病痛後舒服多了吧!!

送你的按摩滾輪用的習慣嗎? 有沒有很想我們呢?  希望你一切都安好

最後仍要謝謝你14年的陪伴 那些回憶縱使已經開始漸漸退色 但你依然是我心中永遠無法割捨的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