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活動後的回禮

FORTE 芙緹 光透無瑕氣墊CC粉餅SPF50 (舊款)

但這款是舊版的 目前是黑色包裝的 誠意上算蠻不錯的 至少送了一個正貨

不過色號上就不是這麼適合我了 有點可惜...

 

我的圖片1.jpg

雖然是#02自然色 但對於我的膚色還是太黃了

用頸部來對比差異更是明顯 不但完全暗了一個色號外在色調上還有些發紅

導致上妝後臉上總是灰灰髒髒的 即使撲上較白的蜜粉也改善不了

 

平均撲開後也會發現有擦的區塊比未擦的硬是變黃了不少                      

老實說我還沒遇過色調跟原本膚色差這麼多的底妝產品  而且他還是自然色

有點不懂這自然色? 怎麼會這麼黃?

                          

不過扣除色調的差異 其餘的妝效、親膚度、持妝力 都還不錯

妝感也不是太油光的那種 偏向是微水光感  只要後續撲個蜜粉也能修飾到幾乎零光感

但色調真的完全不適合我 只能向它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