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

拖了這麼才來發它的心得文 真是罪過罪過~~

 

首先來重溫一下 它是怎麼勸敗我的(當然還要加上這裡的升火文)

這一款是新型態的口紅 所以不必另外擦唇蜜 使用之前也不用先用護唇膏打底

等於一支就有兩種(唇膏+唇蜜)的效果

而且顯色又能像上圖中一樣 輕鬆打造出嘟嘟的翹唇

 

 

所購買的色號PK393 偏珊瑚蜜桃色 

頗適合上班做使用 單擦也很有水潤感 大小也很適中 放包包裡一點都不佔位置 

 

 

 

頭頂更是做成像水晶切面般 增添不少華麗風

不過若是在搭配水鑽的話 我想我會更愛它

 

 

刷子也是這次的賣點 
不但寬度夠 而且正面有個凹槽 可以沾取更多唇蜜

 

實際用過後~~不得不說 果然不虧是當初的主打色

雖然是沒有宣傳照般 ""超級翹唇"" 不過該有的水潤感(圖中是完全沒用護唇膏打底)

 

質地上不管是用手摸或是看起來 都是稍微偏黏的那種

但用到嘴唇上 卻不會 最多是比較敏感或用量很多時 才會有一點點感覺悶悶的

 

只不過雖我對它的表現蠻喜歡的但包裝設計上出現的疑似瑕疵卻讓我很傻眼!!!

 

 

看到了嗎?? 這絕對不是因為沒轉緊或是沾到的

一開始出現這樣的情況時 我也是認為是沒轉緊才讓唇蜜外漏

所以擦乾後 我就沒有多想

 

但之後用沒幾次我又發現唇蜜又流出來了!!

所以是.... 有可能我這支是單一個案

再加上我都隨身放在口袋中 滾著滾著就把開口給轉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