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一年的年尾了!!

我最怕的肌膚問題(乾燥 缺水 脫皮)也跟著回來找我叫

所以在此推薦我個人小小保養之道 文章更有分別針對小資女孩專區介紹 大家專心看唷~

 

首先1.臉部保養

 KIEHL`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超級保濕霜) 這系列的產品我都蠻推薦的在冬季使用

質地是算偏乳霜狀 用量不用太多蠻好延展

在推的過程也不太會卡卡 就算是後續再上妝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擦完後~~臉上所呈現的是無油光但卻很水潤的肌膚感 感覺真的有喝飽水!!

 

要是一點油膩都不喜歡的人

也可以選擇 CLINIQUE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推開始會有一點油光不用擔心 因為馬上就會被吸收 剩下來就是一張光滑的臉蛋

 

而且也不會黏頭髮 擦完後就可以馬上倒頭睡

每每擦完我都會忍不住摸摸自己的臉~~好嫩喔!!!

這款產品也沒那種令人反感的香料 所以害怕香味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2.妝前打底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喚顏凝露-保濕型 50ml 1300元

因為延展性相當的好 全臉的用量我個人是約擠個10元硬幣多一點大小就夠用了

接著再將剩餘的量輕彈於眼周或是加強在臉部比較容易脫皮的位置

完全推開後只剩下水感 一點都不會油膩

 

只是在使用上還是有個重點!! 不是只是擦上去就好了

記得要適量的按摩至變的比較沒這麼水感再上妝

這樣它的效果才能發揮到100% 唯一就是味道不是很好聞 有點像口水味 所以剛開始用的話要適應一下

 

價格上若是預算不夠也可以試試開架 一樣有不錯的口碑

 Freshel膚蕊 粧前保濕凝膠 25g 290元 質地是屬於透明略帶粉紅的凝膠

用量也不必太多 一次擠一顆紅豆的量就可以

以上的產品 我都有搭配冬季專用的基礎保養 可別想有妝前打底的就可以偷懶唷!!

 

3.粉底

LANCOME蘭蔻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保濕水粉餅

 

產品標榜富含 ""玻尿酸保濕小膠囊"" 更是一塊壓的出水的粉餅 頗適合冬季使用

 

要是早晨不趕時 我會用粉底液來減少脫皮的情況

但要推開到好是有點費工 所以我都會偷懶只用粉餅

不過還好這系列都是強調保濕 用粉餅一樣也能達到不脫妝的效果

 

4.身體保養 STEAMCREAM 天然蒸氣乳霜

 75g只要530元 小資女孩也能付擔的起

 

質地是偏水感的乳霜狀 但可別看這樣它所富含的油質一點都沒有輸給油類的產品

 

延展性跟吸受度都表現的很好 不回黏也十分清爽

 

產品用完後罐子還能拿來裝些小東西 算是一物兩用 ^^

而且每一季都有不同主題限量鐵罐 要是看到喜歡的可別錯過唷!!

 

不過~產品帶著淡淡薰衣草味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但香味畢竟是很主觀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專買店先試聞看看

 

要是怕薰衣草味道 不妨試試PALMER`S 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 60ml 395元

質地雖是油狀 但只要在身體還有水份時就擦就能大幅減少油感

而且這一瓶號稱有8大功效 真是買到賺到

 

以上介紹的兩支產品都是全身適用的

不管你是要拿來保養頭髮或是擦身體 甚至要拿來保養寶貝的臉龐都嘛OK

 

小心提醒!! 全效修護精華油 若是要用在臉部只要約1-2滴就可以了

換季或秋季時我都只有用這一瓶再搭配化妝水 基礎保養就完成~

最後~預祝每年的寒冬來臨時 大家的肌膚都能水嫩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