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用品~  一樣要感謝FG跟廠商

DSCN4719  

不但提供試用機會  而且如此大方送上正貨600ml(我想洗完這個夏天都還有找XD)  

香氣部份還是我個人最愛的薰衣草  產品本身是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敏感的人來用也能超安心

再來它有標榜99.9%的抗菌效果  更是適合已到來的夏季氣候

 

但若是有強烈的外貌協會的朋友們   可能會對這外包裝頗有微詞吧!!!

因為長的也太陽春 少了很多美美的裝飾感

也許外觀漂亮跟使用上或是效果完全八竿子打不上  但只少也要賞心悅目吧.....

而網路的心得文更是少的可憐  明明就是台灣製卻這麼不起眼   只能說要再多加油了!!!

 

回到產品本身 寬面的壓頭設計  乍看之下蠻突兀的  

但其實因為接觸面大   所以很好施力!!

產品的質地雖然有點水 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至於泡沫方面~~

DSCN4764  

徒手來起泡 會發現泡沫數量有點不足  建議搭配起泡網使用

 

DSCN4765  

而改用起泡網是能將泡沫很細緻的打出來  

不過質地還是偏稀 泡沫之間也能看見明顯的空洞

從圖片就能察覺到質地相當的水  

因為我需要用雙手來捧才能拍出這沱泡沫

手一放開就馬上很快速的流動 根來就會來不及拍.....

 

雖然泡沫的綿密度並不是決定清潔力的唯一指表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被如同鮮奶油般的泡泡佈滿全身

 

而香氣應該是我最推崇的部份了

在洗的過程因為有添加薰衣草的關係  所以整體上有一種被放鬆的感覺

洗完後更能保留淡淡的氣味  不會因為沖水後而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且一點不會過份濃郁

 

只是以目前夏季的天氣來使用  光是用來試洗手就會覺得太乾  有點可惜!!!

真不知冬季裡洗澡是否會感到更乾燥???

不過會讓我感到過於乾燥有可能是添加99.9%的抗菌效果的關係 

但非乾性人的老公  卻是很愛這支洗後的觸感(一樣產品 兩樣情....)

只能說.....這不我的菜阿!!! 我還是喜愛洗完仍保留一些滋潤感的產品多一點

最後還是謝謝提供試用品的廠商與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