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興能獲得這次的機會 在此感謝ERNO LASZLO奧倫納素與UrCosme

說明心的文前~~  老實說對於這次的試用 我個人還蠻期待的
畢竟之前就有試用過小黑皂  結果驚為天人!!!!
連對臉上的面子問題老是隨便用的老公 都一致讚賞 可見他有多喜愛
而這一款更是打中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的白皙無瑕  更是讓我期待萬分!!!!
 

體驗的是迷你版(17g)  雖然不大但卻是小巧的可愛
而且我個人覺得這次的新品質地更厚實 比較沒有太快軟爛的觸覺
更多了一份香氣  聞起來我覺得還蠻像緬梔花又別名雞蛋花(白底黃心) 
 
也因為這股香氛讓獨家的潑水療法變得更讓人愉悅與放鬆
潑水一次都能聞到這淡淡的香芬  就連沖洗完後都還能嗅到~~
 

泡沫雖不是很澎派的那種但算的上細緻也很好起泡
沖洗完的肌膚頓時會變白一些些  看起來也會比較明亮
彷彿把臉上的一切髒污都清洗乾淨了!!!
而且就算不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緊繃或是有任何不舒服感
 
不過上圖是用徒手起泡的  泡沫的綿密度自然會比較空洞
但是若是換成起泡網  那就很不一樣嚕!!!!

有了起泡網的幫忙 雖說量還是比不上強調濃郁泡沫型的洗面乳
但卻看的出來質地十分紮實 習慣使用厚實泡沫的朋友不妨可以這樣試試看
 
 
大家都知道肌膚保養的第一道 就是要將臉洗乾淨
而一張乾淨的臉頰更能加強後續的保養品吸收與效果
使用它後就連濃郁型的化妝水也是瞬間就變得輕爽不黏膩!!!

 

 

 

 

就連鼻翼或是臉頰處都散發出一種微微的透亮~~ 大愛

 

真是不虧是我的愛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