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
這次能參與植村秀跟UR所舉辦的新品實體會
會場不但有許多產品可以試用 桌上更提供精美小點心
空氣還不時飄出淡淡的方香 整體環境讓人感到十分愉悅~~

產品本身誠意也相當足夠唷!! 沒錯~~這麼大罐 可是沒看錯喔!
至於加碼禮則是「TSUYA光燦新肌粹」
也是很大方給了容量最大ml數 足足有50ml
可是一般在週年慶時才會出現的加大板 真的要它一個讚!!!!

而這次的產品 標榜的是30秒卸妝奇蹟而且全臉皆可卸 乳化超快
使用後不用再用洗面乳清潔 依然很溫和 零殘妝
是不是光聽就很讓人心動

實際使用後 老實說~~這支產品真的有令我改觀
光是乳化這部份就很讓我驚訝!!
以前的都要潑水很多次才能完全乳化
但這支根本不用費力 再跟水接觸的瞬間馬上就變成白色的液體

不過~~
我想大家還是對實驗對照組比較有興趣吧!!
手上所畫的都是臉上常見的彩妝
更有""難卸的睫毛膏"" (黑線部份為防水睫毛膏)

在看成果之前 我想先說明一下我是以濕敷約30~50秒的方式來卸
因為之前有試過用一般的卸妝方法 對防水睫毛膏似乎不是那麼夠力
卸了兩次後 才看見睫毛膏有稍微被卸掉一些
若是用在眼部的彩妝 我想光劃圈都讓它長出皺紋嚕!!

所以這次才會採用濕敷的方式
約敷30~50秒後的成果 完全沒有任何擦拭 蓋下去後直接再拿起來
很明顯口紅 唇蜜或是粉狀的彩妝 都已經吸附的差不多了
就連'防水型的睫毛膏都能看到淡淡的痕跡

再再說明它的卸妝功力 超越我所想像的~~
之後再輕輕擦拭乳化後 包能還給你一張乾淨的臉!!!

最後~我想說 會場一直有提到使用這罐後不必再用洗面乳
但.....它是卸妝油耶!! 真的可以不用再次清潔嗎????

基於這點 我還真的試過卸完不再洗臉直接擦乾上保養品
老實說一開始還有點怕怕不習慣 超怕用沒幾天肌膚就出狀況
用了3~4次後 除了乳化完後肌膚摸起來有點感覺油之外
其他的問題還真的都沒發生

不過~~有一點也可能是我屬於乾性肌的關係
再加上這次改版後乳化的速度更快也更容易
所以自然就沒有一般卸妝油常見的問題

整體上 這款產品在我心中 算是蠻高分的!!
回購率應該也是頗高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