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沒有打算要買的

只是想先看看實體長如何?? 結果忍不住又手滑嚕!!!

 

整系列都是瀕臨絕種的動物造型 跟上次出的是大同小異

只是這次是以女王蜂、工蜂、瓢蟲及幼蜂為主角 香味也有些許的差異

 

而我買的是工蜂 Honey Bee (洋槐花香) 住在蜂蜜的紙盒子也太可愛了吧!!!

 

 

就算是拿掉那可愛的外包裝還是絲毫不減它的魅力

不過洋槐花香 它到底是個怎樣的味呢??

光看香味的形容詞想破頭也猜不出來 真正香味我是覺得用洋柑橘類會比較相識

但又帶著一點淡淡的花香 是個蠻特別~接受度頗高的一個味道

 

而質地方面可能是為了因應冬季偏乾的氣候

所以這次的護手霜都做的比較濃稠 綠瓶為企鵝 深咖啡色為這次所出的新品

 

 

從上圖就能看出端倪 綠瓶的我只是稍斜拿了一下護手霜就快要流出來

反觀咖啡瓶的依然是不為所動!! 所以滋潤度也跟著向上提升許多

很適合我這個吃很重的人而且我有試過就算是擦完沒多久就去碰水

也不會有只停留在表面的感覺 真是忍不住要給它推一推

 

但若是只是商品本身好看 那夠我這個貪心鬼

所以說.......注意~~看過來 小黃紙就是這次的贈品

 

 

看到上圖應該會有人好奇 

扣除小黃紙後手上拿的又是啥東東呢??其實那是購買所送的小試用包啦!! 

我只有買一樣東西門市小姐就送我這麼多 真是太感謝~~

而且還怕人看不懂還附上中文對照表 有沒有這麼貼心

 

至於~黃色小紙卡 它的真實身份~~防電池波的手機貼紙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相信這類產品的功效 但這個真的做的好精緻

所以嚕!! 貼著就算沒效也是很好看啦!!{是不是超可愛的~~ 太作弊了}

 

2011/11/23補充

上次寫心得時一直把重點放在介紹小贈品上

熊熊忘了拍試用質地 所以今天是來補心得滴! 順便做一下實驗

 

等等油感測試就是用這樣的量來擦半個手背 右邊為小企鵝 左邊靠近日期的是這次所出的

 

 

看的出來這次的新品就算是推開來還是蠻濃稠的

反觀小企鵝的推開後就能很清楚看到底下的膚色

這是完全推開後的樣子 要很仔細看才會有一點油光

 

 

為了更清楚知道它的油度~~~
所以我用吸油面紙來測驗 {吸油紙為小屈的自由品牌}

 

除了一點點油亮外 整張看起來跟新的沒啥兩樣!! 所以油光感這個應該是不成問題

只是拿掉吸油紙後用手去摸 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要等到全部都吸受後那黏搭搭的感覺才會消失

大概要等2-3分鐘後就會變成滑嫩嫩的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