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雖然標題為2013百貨週年慶搶快買   但老實說.....我本身並沒十分死忠某品牌

所以本篇文章反而比較偏向介紹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但還是有跟週年慶沾到一點邊   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登場的是我想了很多年的品牌  肌膚之鑰

不知為何它的包裝雖然很低調  但還是能讓我傾心不已

而且櫃姊的制服也很高貴

有一段時間剛好去幫忙化妝品的收銀櫃   斜對面就是它們的櫃位   一整天看到都出神!!!!

 

至於怎麼會選週年慶才來採買

是因為肌膚之鑰 ""全年不打折""  就連如此重要的慶典(週年慶)也是一樣

所以只好趁著化妝品滿千送百的活動   不無小補啦~~

 

而這次採買的可是它家的人氣彩妝  有名到都有小別名了!!

那就是斑斕立體修容餅  1號  也是大家俗稱的阿土伯   阿土腮紅

若是沒這麼大的名氣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會購買   因為這色一點也不華麗更看不出它有什麼美之處

 

就連沾上刷子的顏色 也是像泥巴的色澤   讓人很難跟增添好氣色的腮紅連想在一起~~

 

但用過後~~  它可是一款 ""超心機"" 的腮紅

因為這色澤真的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樣  

本來看來醜醜的色調一擦到臉上馬上轉變成高雅的蜜桃色

而且不管怎麼重覆疊這色澤也不會讓人變身唱戲般  一樣就是淡淡  若有似無的感覺

真的很有從肌膚自然透出的紅潤感~~

怪不得雖上市好幾年了 還是最熱賣色  更聽說常常缺貨(還不趕快搶!!!)

 

單蕊1150(5g) 

雖然沒有很貴特別在專櫃裡  這樣的容量跟定價算是蠻合理的 

但若是少了外盒那還真襯托不出它的高雅

 

還是要來個大全套才完整   但單盒就要950  花錢時真的會倒吸一口氣   果然是貴婦品牌!!!

可是換個想法要是所搭配的百貨公司化妝品活動是滿2000送兩百的話

那真要恭喜~~只要買這一個 兩百元就輕鬆入袋了XD

 

不過要是預算不夠的~ 也是可以買單蕊 

透明外盒可是非常堅固  而且下方還是有打上品牌  一點都不馬乎  只是少了刷具跟典雅的盒子

 

因為它的刷子的刷毛十分柔軟紮實  大小也很適合   刷上臉整個就是舒服~~

盒子更有超大鏡面  讓你照鏡子時不用在縮著看   所以這盒子的錢還算花的有道裡阿!!!

 

2016 2/3 補充

之前都一直無法捕捉這迷人低調的實際圖  其原因是因為相機太糟糕 光線不足

美術拼貼15  

先前才發03的心得文又讓我想起這一塊

當時是先看上它的名氣也覺得有別一般印象中的腮紅色  沒想到用過幾次後反而對03實用度或是妝感都更顯喜愛

其實不能算是不愛只是我覺得01真的比較挑膚色  

若是本身就是白皙膚色的人 那麼恭喜你這一塊真的是你的菜  

而膚色稍微偏暗 那麼建議搭配妝容才能襯托它的美  

因為腮紅本身的色調就沒這麼討喜  所以擦到臉上後是屬於帶淡褐色的蜜桃色  

所以用量也不可以過多反而會顯黃(特別是膚色偏暗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