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波波改版之中最讓我感到扼腕  莫過於就是斑斕立體修容餅......

美術拼貼8

先來看霸氣的全配  因為腮紅1150 但光外盒就要950  省下外盒的錢都能再買一塊腮紅

但腮紅盒質感度極高(還滾上金邊!!)  而且所附的刷具也十分柔軟完全不會扎臉

而且這樣一整組才不會浪費腮紅本身的高質感  只是付錢時會有點心疼XD

 

美術拼貼12

所購買的是03這個色號 雖人氣度沒有阿土的那塊高  但實用度絕對是破錶!!

這也是總多斑斕立體修容餅內腮紅主色差異度最少的  而且看起來都是粉粉嫩嫩的色調

就連打亮色也是帶著微微的粉紅珠光  不過要是真要評論打亮色還是覺得01的相對實用度比較高

因為03是目視就能看到珠光感所以在臉上的用量自然不可以太多 

反觀01卻是十分低調就算不小心多刷了也不太會被察覺  

 

美術拼貼5

而對於小資女孩標價2100的腮紅 基本上下手前都會考慮蠻久的→我就是!!!

所以若是不堅持完整性倒是可以只買腮紅蕊  因為存放蕊心的塑膠盒厚度與材質都算堅固  

只是這樣就顯示不出它的高質感了 但卻可以輕鬆一點擁有這夢幻逸品

 

時 1309

03化起來就如同腮紅主色般 是個不過份又很討喜的粉嫩色

而且就算是重疊擦上好幾次也不會失手更不會搶走太多臉上的風采 

所以買了它之後在總多的腮紅內點播率之高  直到聽到停產的消息後糾結著是否要再用下去

萬一用凹了 可是打著燈籠都買不到了(已成為絕響......)

 

時 1326  

讓我喜愛的除了本身自然清淡的顏色外

粉質還壓的相當紮實 明明都刷了好多次卻連一點點凹都沒有

產品又有著淡雅的花香味 讓化妝時也是一種享受~~

 

而持久度是最讓我感到欣慰的  

因為按照以往若是使用到這麼清淡的色澤  下班時腮紅都會不知怎麼消失??

但這一塊就算是經過一整天辛勞的上班後臉都出油了  還是非常有毅力牢牢留在我臉上

雖沒有剛畫的這麼好看與鮮艷  但出油後還是能看的出清透的紅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