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結稿之前快來共襄盛舉1月份的聯合徵文 ^^

這次又是過完年節沒多久馬上就到了西洋情人節 所本篇文章會有一定的相關連~

 

首先想要達到人見人愛 桃花朵朵開的妝感

工具可是一樣都不能少

1.毫無殺傷力的大地色眼影與眼線筆

2.就算是菜菜臉上身也能一抹變青春少女的萬靈丹~蜜桃色腮紅

3.若有若無的裸色或偏淡色的口紅和唇蜜

4.根根分明不糾結的完美睫毛

5.最重要的法寶則是製造無辜大眼的臥蟬筆

 

不過~要有好的妝容 打底才是最重要的前提

再加上我有一點毛孔問題所以我都會先用smashbox 妝前光采凝露 將毛孔隱形!!

再挑一罐與肌膚相襯的粉底液均勻分5~8點塗抹開來

這裡我推薦的是蘭蔻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剛好可對付這時忽冷忽熱的天氣

 

至於上眼影與眼線筆 我個人是沒啥技巧可言啦!!

只有一個重點就是不要畫的髒兮兮就好 還有眼睛下方保持乾淨~~

在這使用的是2011年聖誕節光燦奢華派對組內的眼影

雖然是標榜是聖誕節的彩妝組合 但內附的產品都很適合拿來畫一般妝

 

而眼線部份可不用拉高就順著眼型畫 這樣的眼型比較沒有這麼強勢 反而多了柔弱感

在眼睛下方就偷偷打上含有珠光感的產品 製造假臥蟬

 

至於睫毛部份 選一支能強調根根分明又不會糾結的產品

或是也可以跟我一樣不用一般常見的黑色睫毛膏 反而用更柔的咖啡色調來點綴

在這我使用的是Kiss Me奇士美 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亮棕

 

接著在笑肌處打上薄薄的腮紅 更添好氣色

在這我就要推薦我的心頭好漂染腮紅盒#2 淡淡的蜜桃色就算是重疊過好幾次也不為過

 

最後~讓無血色的雙唇 變成翹凸凸的雙唇

一定能讓這佳節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裸色或是偏粉紅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香緹卡 花妍釉彩唇蜜 色號Guava

 

Kanebo佳麗寶-晶漾恆潤口紅 色號PK-278都是不錯的選擇

 

若是想要雙唇更完美無暇不妨可以補上Dior 迪奧癮誘豐漾俏唇蜜 

唇紋馬上就被隱形  看起來更顯水潤

 

至於整體妝容  我必須要先自招一下 

我個人是弱弱小新手雖然很愛買但不一定會畫阿!!    所以先放一張眼妝的特寫

看的出來技巧度零阿!!!!  但上述的保持乾淨這一點我有做到

 

全臉照~~因房間的燈光不太足導致照片偏暗一些

再加上相機吃色嚴重  但看的出來是一個毫無殺力又十分淡雅的妝感

 

最後~就分享到這邊  感謝耐心看到這的朋友們  祝你們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馬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