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手上這一管 當初我並不是這麼看好它

因為它是組合組所送的贈品而且不能挑色又小支才5ml

 

給的色號還是紅到不得了的大紅色~~~夭壽喔!

要不是想要的組合沒有了 不然我才不會選這組~~

買下的時後櫃姐還好意提醒 要我放心這支只是看起來很紅

真正擦時並不會 還說這02色號賣的還不錯

當下還有點懷疑是在灌我迷湯嗎???

 

開口是斜面的設計 所以很好塗抹~~

也沒有添加太多奇怪的香料更沒有一般讓人垢病的油味

擠上一點來擦 沒有很顯色耶!!

不想相信又再塗一回 還是只見淡淡的粉紅色

用量少的時候就像透明的唇蜜   可是卻又帶著一點紅潤 單擦就有好氣色

 

黏膩感這個還是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

可是仍在接受範圍 而且應該說是大幅的減輕~~

塗上唇上的感覺也不會油滋滋!!! 反而有點偏水感

更不會悶悶滴讓雙唇無法呼吸

 

重點是無珠光~   真是一個可以偷雞的好產品

 

這時讓我想到手邊也有一個更它很像的產品

戀愛魔鏡的唇蜜~~~

RD43櫻桃之吻{這是第二代}

兩者相比還蠻有姐妹像的感覺~~

 

只是戀愛的顏色更紅也比較黏膩 香料也加的比較多

整體上看來倩碧這隻護唇凍

在各方面的表現我都還蠻滿意的 而且就算是正品15ml的才580元

以專櫃的唇蜜來看這價格的話  換算起來還是便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