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文章的最後一篇嚕!! 轉圈

 
不免俗滴 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很難想像這些東東全部都能從這個不算大的盒子拿出來~~)

在此還是非常感謝科萊麗跟UR 讓我試用這個產品 ^^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露狀
再加上它有七大溫和安全保證
不刺激、溫和PH、不含皂鹼、無致敏、無Parabens防腐劑
無界面活性劑、無染色劑 就連超敏感肌都適用~~
 
一開始在會場看的時還以為它是沒泡沫的那種潔面露
當下還想 ""沒泡泡"" 要怎麼洗臉阿!! 我真的不太會用???
還好後續活動結束後有實體試用 才驚覺原來它........是有泡沫的XD
 
只是應該是無界面活性劑的關係
所以在泡泡的綿密度跟豐富度 都是非常的薄弱
要是用習慣被泡泡塞滿臉的朋友 用到這款剛開始會比較不適應
 
會場是說可以直接擠在洗臉儀上再開啟震動功能 接著輕柔打圈洗臉
但這樣用過會發現泡沫比沒有先起泡來的少很多 幾乎是零~~
 
這樣的洗法倒是不會過度拉扯肌膚更不會洗不乾淨
不過就是少了一點點滑潤感 完全起泡後會更好延展開來
所以後期用都是先起好泡 將泡泡定位在臉上後再用洗臉儀慢慢刷洗
我會加強在鼻翼跟蘋果肌處(臉頰近鼻頭附近 那塊我不知它要叫做啥????)
 
有在看我的文章都嘛知道我不但毛孔猖狂外還很容易泛紅
重點是粉刺超多 而且都是明顯的黑頭粉刺 怨恨阿~~
 
所以洗好後~~
畢竟體驗是一整組 所以還是要借用一下舊圖喔!!
不過這次就不會放讓大家傷眼的使用前XD
 

臉上猖狂的毛孔真的變小很多 整個膚質就像打了霧面的妝感
 
就連我最痛恨的草莓田地 醬醬醬~~是不是也變的很乾淨
 
雖成果我不但滿意 想畢各位看倌也是看的很心動XD
不過~我還是要稍微解釋一下 這是有搭配毛孔飛縮白泥面膜後
所以效果十分驚人 我看的也是愛不釋手~
但不可否認若是只單用毛孔飛縮洗面露
縮小毛孔的功效也是有水準以上 只是沒這麼強大
 
換句話來說
以成果來區分 光用洗面露30% 而加上白泥面膜50%
剩下的20%就是 ""同志 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