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上次去它們家失心風的產物之一

 

容量雖然才小小的30ml 瓶身也沒有正貨來得可愛

但還它是非常甜美的粉紅色瓶裝~~

 

就連香氣部份也是一樣!!!

有著它們家一貫的香味 淡淡的玫果味好聞又典雅

 

裡面的液體採上下分離式的

所以使用前需要先搖一搖使其混合後便能使用

混合過後的液體不會很快的分離 讓卸妝變得手忙腳亂!!

 

不過~~

一罐好用的眼唇卸妝液 最重要的就是卸妝的效果

雖然這一款論香氣論質地都不輸給我用過的任何一項(眼唇專用卸妝液)

而且敷完眼睛都不會霧霧的更不會油膩到不行

但價格跟卸妝力就差太多!!

 

首先卸妝力

若你是一個喜歡淡妝派又相當迷戀這味道的朋友們 也能接受這價格的

我是覺得這支產品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但若是像我一樣是個小資女孩

這一個產品就算是跳過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因為對我來說吸引我的只有""香味""跟還在水準以上的卸妝效果

當然!!! 美美的正貨瓶身也是加分不少

 

最後~整體上看來

雖然卸妝力道不足 只能卸卸基本的

遇到防水的睫毛糕或是上比較重的眼妝 就要多花一點時間濕敷才能完成

不過也不能算是太難用 只能說胃口都被巴黎萊雅的那支給養壞了~

畢竟(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才是我心目中好用的NO1

所以怎麼用來用去最後還是習慣回到它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