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FG平台所拿到的試用品~~

再說心得前想先聊聊該品牌在我心目中的印象
 
是由時尚彩妝大師張景凱 小凱老師所自創的品牌
印象中都是彩妝品類比較多人愛戴 其中有些單品也表現的相當優質
再加上定價頗親民 購買的通路也十分方便!!!
但對我而言 它算是一個全新的牌子 至少到目前都還不曾購賣過它~~
 
那麼前言說完後 該進入主題了
雖然我不是很嚴重的外貌協會
但說真的這包裝設計看起來有點陽春....
品牌名雖可以一目了然但總覺得少了一些什麼?? 所幸配色還得宜
 
而且就算是定位在開架
包裝上可是一點都沒有偷懶 產品有安心小封口使用起來特別放心
 

質地上是很水潤霜類 無香味
 
而包裝上的文宣(超綿密感""奶霜""泡沫) 著實引起了我的興趣
但是我都習慣用起泡網來起泡了!!!
不過想讓大家更知道它到底有多綿密還是實驗徒手起泡 (用量為上圖)
 

成果是不很驚人呢!!!
雖然泡沫的量還是不算很多 但洗臉完全是綽綽有餘
而且看的出來泡沫之間都沒有空隙 質地也像是奶油般滑順
 
徒手起泡都這麼大成功 想必運用小工具一定會大大滿足~~

這座迷人的小小山丘~ 就是搭配起泡網來著
泡沫綿密到就算反手也不會掉落 可見有多紮實~~
 
至於其它功效(保濕和清爽)
首先雖然泡沫量很多 但一點都不會不好沖洗
洗完了的臉更不會很乾燥 還是有保留到一點點水潤感
所以在功效這方面 我是還喜愛的
 
可是不知是不是太標榜保濕感
反而洗完後讓臉有一層像是油質的保護膜
雖然擦乾後就會比較不明顯 但是總是讓我覺得好像沒洗乾淨
後來搭配洗臉儀後那奇特的薄膜才消失 而我更愛這樣洗完後的膚質狀況
 
不過照以往用標榜綿密感泡沫的洗面乳來說
通常都會過度清潔的風險但這款卻不會 也能算是一大優點!!!
 
整體上來看
這一款可能比較適合乾性肌膚或是寒流來臨時
再加上單價並不高又常特價99元 理當小資女孩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