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四月讓人小小失望的陰霾後 只能說五月份的主題禮盒  真的是太澎湃了!!!!  撒花~~

這次共有12項產品   而且其中一項竟然是正貨  光有正貨 M.A.C就值回票價了

 

1.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淨白粉餅 2.2g

523637+6+55 158  

色號為#0.5 Warm Porcelain 暖瑭瓷白 

光看粉體可能會"好深"的錯覺  但事實上這款卻是整個試用裡最合我肌膚的色調

不但沒有明顯的粉感或是顯白的問題  而且重覆擦也不見厚重

 

但可別看它很輕薄就認定它遮瑕力會不足 其實我還蠻讚賞它""修飾毛孔""的效果!!!   

雖不是百分百但從照片看的出來本來猖狂的毛孔  已經被減弱許多了

除了黑眼圈拿他沒擇外 其他的如呈現的妝感(霧面)或是持久度  都很讓我滿意 只能說~~心頭好阿  大愛無誤!!

 

2.by terry 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 1.2ml

523637+6+55 146

雖然是試用瓶但還是很貼心做成壓頭式的  這樣也比較好控制用量

妝感的呈現是霧面狀~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幾乎可以不另外再疊蜜粉就能出門

延展也是相當的好  所以用量上也不用太多就能擦整張臉  像這樣1.2ml也夠用很久

 

是這波試用裡若是單純以粉底液來評斷優勝  這罐還真的我心目中NO.1

只是定價不便宜阿!!   下手前要多想想~

 

3.cyber colors 輕透亮采粉底液 1ml

 523637+6+55 162  

試用的色號為02  質地上十分水潤  延展性相當的高很容易就能推開  

換算之下雖給的是試用包 但因為用量蠻省的   所以這樣一包也可以用上5~6回

推開後更不會黏膩的觸感  整個就是十分清爽又相當水潤

 

不過~妝感走的是自然裸妝風  所以在遮瑕力上就稍細嫌偏薄弱

要是比較注重修飾度的人   還是出動專業的遮瑕膏  才能讓妝感更完美

 

4.Dior迪奧 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  3g

 

雖收到的是迷你小粉餅~~ 不過外盒的設計 還真的很有正貨的感覺  十分奇妙~~

 

523637+6+55 151

打開後還會發現雖然小巧   但卻很貼心附上透明塑膠片可避免污染

說實在的  真的是用心在經營的一個品牌  連這小小的地方都有注意到!!

 

收到的色號為#020 適合一般自然膚色 全系列共有6種色調能選擇  能滿足到不同膚色的朋友們

 

所附的粉撲或許是小塊了一些  但它的柔軟度可是數一數二的

以往像這種隨試用盒送的小粉撲  通常我想也沒想都會直接丟掉  因為太難用了又小到不行

唯有它!!!不論寬度和長度都比較適中 使用起來也很上手

 

妝感上我個人也蠻推崇的 質地細緻沒話說 遮瑕力也不差 就是色號偏白了一些 想要購買的人可能要好好挑選

不過~還好的是雖然偏白了一些 但還不至於會害人變成白臉鬼

而且出油後妝感會更融入 剛剛些微的色差也會被修飾的度度好 算的上是這波試用名單(單論粉餅)   第二個的心頭好~~

 

5.Elizabeth Arden 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 1ml

 523637+6+55 161

乳霜狀的質感  所以在使用上採少量多次局部會比較好推勻

因產品含有「礦物亮澤因子」所以使用後妝容會帶著淡淡的光澤感  不會很高調  這樣反而使妝感更透亮有光澤

 

持久度相當不錯  一整天妝效都還有約7以上

再加上打著「上妝即保養」的概念之下  讓我對這支產品相當期待

畢竟上長時間上妝  對肌膚本來就是一種負擔 要是上妝時也能兼具保養的話  也能加減修護一下   不妨也是一件好事!! 

 

6.kryolan歌劇魅影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1.5ml

 523637+6+55 152

這是我整盒最期待的一支產品  雖然只有試用包~

但產品所標榜的口號(瞬間小7歲)還是讓我十分嚮往與好奇

 

不過~產品質地似乎有那麼一點偏乾濃稠 所以不是這麼好推開或是延展

害我一度懷疑是不是妝前保濕沒做足夠  還是???

只好以少量多次局部來使用  或是以海綿來上妝  這樣都可以稍稍改善上面的問題

所以使用這一款不再是用雙手萬能的招式來上妝  反而用""海綿來上妝""會更清透與服貼!!

 

至於妝感呈現的是霧面  質地也不會黏膩  

遮瑕度也很夠力  除非是難搞的黑眼圈需要出動專用的之外

其他的我個人都很滿意   特別是針對毛孔部分超推薦的  瞬間變成零毛孔

但!!!  就是號稱能小7歲這個強大的功能  有點察覺不到

若是真要很仔細來看   貌似擦完後法令紋有變得較淡些(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用)  

 

持久度就有些不足  上妝約撐個3~4小時就開始有出油現象

也有可能試用的這幾天都是超高溫  所以才會加速脫妝

而脫妝後也比較有浮粉現象  有點可惜嚕~

 

7.M.A.C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  35ml

產品色號非常齊全 一共推出14個色號  

就算是手殘眼殘的重度患者 也可以輕鬆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色號

 

不過~~話是說共有14種色號能挑選  打開後的色調還是讓我歪頭不明白??

523637+6+55 164  

因為從罐中所透出來的色調著實讓我傻眼到  

雖拿到的色號並不是最白的  但也是拿到了1.5號(算是系列中的第二白)  

可是怎麼可以""黃""成這樣   當下不免感到可惜(它可是本盒中的正貨阿  不 !!!)

 

523637+6+55 172

就連擠出來的顏色也是黃的不像話.........

好在試用了一下  發現到其實並不會 仔細推開後的邊邊  已經有點融合我本身的膚色了

完全推開後剛剛本來的黃感  竟然跟肌膚融合的差不多  一點色差也沒有   是不是非常神奇呢!!!

 

擠出來的質地雖然是比較偏乾稠的  但一點都不會難推開

因為推勻後就會發現其實它蠻有水感的  而且十分清爽不回黏

 

遮瑕效果也是超乎我的預期  跟歌劇魅影 真型控油光粉蜜 併列第一

一擦完後本來狂妄的毛孔  幾乎隱影到看不太出來!!

而正貨有35ml之多  但定價卻相當親民才1350元 在專櫃裡算的是上是一個很好下手的價位

 

P.S因為試用品項比較多  為了不讓大家看的太傷眼

所以5月粉底主題禮盒共分為上下兩篇  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那ELLE美妝大使 5月粉底主題禮盒  咱們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