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個全家便利店也能被燒出彩妝魂 我看就非它默屬了!!

是滴!!! 在新品上市時我也受不了誘惑買了兩樣....
所以說~~這是第2彈!!!
 
這次要分享也是本人的第二個死穴(護唇膏是也~)
再加上文宣上講的多好聽「櫻色唇膏+飾底效果+UV防曬」
是不是光看就很吸引人 購買前還做了一點功課 只能說擦完後的雙唇好好看唷!!
不做功課還好 一做後整個就是更想買.....
 
但是.... 就讓我尾尾道來吧!!

商品的外觀不論是包裝或是產品質感都很有水準也相當好看
 

唇膏也不是呆板的造型 上方有一朵小花雕點綴
下方猶如鏡面的設計很適合外出時充當臨時查看是否有脫妝的小物
 
爆點要來了~~

它......真的也太小支了吧!!! 這已經是全部轉出來的長度了
如果光看圖還是不能了解到它到底有多麼小支話
那來看它的實際容量~~只有1.6g 的大小 夠清楚明白吧!!!
 
不過~我要替它說句公道話
在下手前就有做過功課 也非常了解的的實際大小
也是因為上述這幾點都有清楚明白才會下手
但不知為何還是一直囔囔 這麼會那那麼......小支XD
也不懂怎麼會想買它 可能是被""櫻花色""給迷惑嚕~~
 
實際擦的感覺 (圖中只有擦下唇)

不能說那粉嫩的感覺完全無感 只能說十分薄弱

畢竟下唇硬是比上唇還多了一份紅潤感
只是若要有明顯的差異
前題還是本身的唇色不能太暗淡 不然說真的也察覺不太出來
 
唇膏本身延展性不錯 也不會有太多的油質
所以用來打底或是來個偽心機都是一個不錯的用法
 
至於滋潤度上
我個人真的是""很無感""
首先它真的太小一支 所以買來根本就沒有在很寒冷的季節用過
二來用習慣像唇蜜式的護唇膏後 對於像這種棒狀的再也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所以期待想要了解滋潤度的朋友們只能說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