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謝謝朋友的友情站助 讓我能體驗到這項商品 ^^

不過離使用這類產品的時間 算算也有好一段日子了
反而都在用最天然的 砂糖+用不完的護唇膏或是凡士林
但其實......大多時間都沒在保養這一塊 (哈哈!! 我是懶女人拉~)
 
就如同我上面所言般
這一款商品來我來說其實並非是必需品
因為它的成份可以很容易就調製而成
只要非常簡單的原料也能達到差不多的效果
這也是我沒有給它太高分的原因之一
再加上使用率太少很容易遺忘 著實都是讓我興趣缺缺阿!!!!
 
但回頭來看~
這一支也並非一無是處
畢竟使用上很方便 懶人的福音 味道還香香的

重點是外包裝真的很命中少女的心 來個粉紅色系外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射著箭愛神丘比特~
瓶身更被美美的花雕包圍 整個就是太........太作弊嚕!!
 

擠出來是很凝固的凝膠狀 不易滴落

用手劃過 會發現它的顆粒不算太小
雖然以顆粒來說 我個人是覺得梢嫌粗大了一些 大概就跟用砂糖調製的差不多
比起一塗沒兩下就化的無影無蹤來的好 至少它是有感的去角質
 
只要使用上力道注意一下或是按摩的時間縮短 也能稱的算是好貨一枚~
 
但回到老話
若是你是一個連調製都懶的動手DIY的人 那這支真的頗適合你的
再加上它有股誘人的水蜜桃香氣 價格又很親民15mlNT250 常有促銷
還是可以買來玩玩嘗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